•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LeasePlan合作Allego提供住处和办公场所电动车充电点 实现跨境移动出行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7-09 16:33:0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世界领先汽车服务公司LeasePlan正与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专家Allego合作为其电动汽车(EV)客户在住处和办公场所提供充电点,加速过渡到零排放移动出行。Allego将提供适用于所有电动汽车类型的个人充电点,以实现电力负荷平衡,并且提供自动扣除充电费的功能。

LeasePlan合作Allego提供住处和办公场所电动车充电点 实现跨境移动出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世界领先汽车服务公司LeasePlan正与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专家Allego合作为其电动汽车(EV)客户在住处和办公场所提供充电点,加速过渡到零排放移动出行。Allego将提供适用于所有电动汽车类型的个人充电点,以实现电力负荷平衡,并且提供自动扣除充电费的功能。

充电卡

LeasePlan的电动汽车车主可以获得一张充电卡,能够访问欧洲65,000多个充电点,进一步缓解“续航里程焦虑”,此焦虑正是阻碍汽车大规模向零排放移动出行转型的关键因素之一。

在第一阶段,LeasePlan与Allego的合作项目将在欧洲八个市场推出:德国和法国、比荷卢经济联盟(比利时、荷兰、卢森堡)、瑞典、挪威以及葡萄牙。

电动汽车云服务平台

在上述八个国家中,Allego将在住处或是办公场所为LeasePlan电动汽车车主安装充电点,而且还会处理充电点的维护和管理工作。车主将可访问Allego电动汽车云服务平台(EV Cloud Services Platform)上的计费、监控和分析服务。

LeasePlan首席执行官Tex Gunning表示:“通过与Allego的合作,我们现在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电动汽车,还能提供全面的电动汽车解决方案,轻松过渡到电动移动出行方式。” Allego首席执行官Anja van Niersen补充说道:“从现在开始,LeasePlan的电动汽车车主只需要一张充电卡就可体验真正的跨境移动出行了。”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0904330433470049544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