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VENTURER Alliance推动互联及自动驾驶车辆的测试及部署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7-04 14:41:1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VENTURER Alliance的创立旨在持续英国政府的创新项目——VENTURER研发项目,该项目涉及资金500万英镑(660.3万美元)。VENTURER Alliance旨在为当前互联及自动驾驶车辆的设计、测试、实验、整合及在英国交通网络上的部署提供助力,并推动英国社会出行方式及基础设施的发展。VENTURER Alliance将利用专业知识及能力,就互联及自动驾驶车辆的用户、技术及法规环境开展相关研究,旨在实验该类车辆的英国的部署及上路行驶。详见正文。

VENTURER Alliance推动互联及自动驾驶车辆的测试及部署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VENTURER Alliance的创立旨在持续英国政府的创新项目——VENTURER研发项目,该项目涉及资金500万英镑(660.3万美元)。

该合作项目的参与方包括:加拿大SNC-兰万灵(SNC-Lavalin group)旗下的阿特金斯(Atkins)、安盛英国公司(AXA UK)、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BAE Systems)、布里斯托市市政府(Bristol City Council)、布里斯托机器人实验室(Bristol Robotics Laboratory)、Burges Salmon、Fusion Processing、南格洛斯特郡政府(South Gloucestershire Council)、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西英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和威廉姆斯先进工程公司(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

VENTURER Alliance旨在为当前互联及自动驾驶车辆的设计、测试、实验、整合及在英国交通网络上的部署提供助力,并推动英国社会出行方式及基础设施的发展。

VENTURER Alliance董事长兼Atkins智能移动出行主管Nathan Marsh表示:“VENTURER合作方合力克服障碍,旨在推动互联及自动驾驶汽车在英国的应用。”

他还补充道:“VENTURER Alliance将利用专业知识及能力,就互联及自动驾驶车辆的用户、技术及法规环境开展相关研究,旨在实验该类车辆的英国的部署及上路行驶。VENTURER Alliance积极致力于VENTURER项目的各项重要工作,将西英格兰建设被安全、用户导向的互联及自动驾驶技术测试中心。”(本文图片选自insidermedia.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04024113411370048370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