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将推出双电机全轮驱动版皮卡 扭矩及悬架性能出色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6-28 09:50:2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马斯克于近日发布了新款电动皮卡的照片,旨在寻求研发建议。他重申,这将是特斯拉Semi半自动卡车的小型版皮卡,是一款“可以装载皮卡的皮卡”。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在5年后尝试制作该款皮卡。他还证实该款车型将配置双电机,采用全轮驱动设计,其扭矩数值惊人,且悬架系统则能动态地调整其载荷。马斯克表示,双电机动力系统将成为其标配,就像Model S和Model X车型,另外还会配置一款动力动态悬架系统。此外,该款特斯拉皮卡还将配置自动平行停车功能,并配置360度环视摄像头及声呐设备。详见正文。

特斯拉将推出双电机全轮驱动版皮卡 扭矩及悬架性能出色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马斯克于近日发布了新款电动皮卡的照片,旨在寻求研发建议。他重申,这将是特斯拉Semi半自动卡车的小型版皮卡,是一款“可以装载皮卡的皮卡”。

尽管听起来有点像玩笑话,但马斯克之前及提过该皮卡计划。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在5年后尝试制作该款皮卡。他还证实,该款特斯拉皮卡将配置双电机,采用全轮驱动设计,其扭矩数值惊人,且悬架系统则能动态地调整其载荷。

马斯克表示,双电机动力系统将成为其标配,就像Model S和Model X车型,另外还会配置一款动力动态悬架系统(dynamic suspension)。该款皮卡也将采用特斯拉的Autopilot系统,这一点毫无悬念。

此外,该款特斯拉皮卡还将配置自动平行停车功能,并配置360度环视摄像头及声呐设备。

目前,该款特斯拉皮卡车型的发布时间尚不明确,因为公司将优先发布Model Y车型。据估计,Model Y将于明年发布,其量产时间已定于2020年。(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28095025502570047446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