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奔驰EQ C:未来Model X的竞争对手 2020年上市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6-21 06:30:1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紧跟奥迪脚步,将推出的EQ C车型的样车作为其电动化项目的滚动广告牌。奔驰首辆电动车将后于其竞争对手如特斯拉 Model X、捷豹I-Pace以及奥迪E-tron推出。

电动汽车,新车,豪华车,热点车型,奔驰EQ C,特斯拉Model X,捷豹I-Pace,奥迪E-tron,奔驰AMG GLC,奔驰GLC 4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紧跟奥迪脚步,将推出的EQ C车型的样车作为其电动化项目的滚动广告牌。奔驰首辆电动车将后于其竞争对手如特斯拉 Model X、捷豹I-Pace以及奥迪E-tron推出。

奔驰EQ C将在明年正式公布,2020年正式上市,比现在的奔驰GLC略大,已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以EQ概念车的身份亮相。概念车采用双电机动力传动系统,输出功率超过400马力,也就是说,EQ C 比362马力的奔驰AMG GLC 43动力更强。

EQ C采用新开发的电动汽车结构平台,平台由热成型高强度钢和铝材组合而成。EQ C还使用新的接线器,使其传动系统能够把扭矩100%传送至前轮或后轮。接线器基本取代了车轴上两个电机之间的传动轴的位置,不再需要在地板上开设轴隧,从而改善内部空间。

电动汽车,新车,豪华车,热点车型,奔驰EQ C,特斯拉Model X,捷豹I-Pace,奥迪E-tron,奔驰AMG GLC,奔驰GLC 43

从样车上可以清楚看到容纳EQ C锂离子电池的平板地板,电池的重量确保了EQ C重量大约在2,000千克,但电动机的扭矩应该具有可与更轻车型媲美的直线传动性能。

预计0到60公里的加速时间将少于5秒钟,也就是说EQ C几乎与奔驰GLC 43一样快。如果不在运动模式下行驶,EQ C的续航里程预计为310英里,与奥迪E-Tron和捷豹I-Pace一样,但特斯拉声称Model X的续航里程为351英里。

尽管样车被层层伪装,但EQ C的设计显然与GLC的设计有联系。奔驰设计师决定不给奔驰首款专用电动汽车(EV)设计新外观,显示其零排放的决心,但是却将其设计与奔驰SUV系列的其他车型紧密联系。EQ C会采用多种空气动力学特性来减少阻力,会将雨刷隐藏在发动机罩后缘的翼片之下,而没有格栅以及平滑的底面将提高其车身的光滑度。

车内,EQ C将采用奔驰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数字技术。EQ概念车已经初步展示了内饰,宽屏将覆盖一半仪表盘、驾驶员与乘客间的触屏控制类似于路虎揽胜Velar的设置。就像外饰一样, EQ C的外饰预计也会借鉴其他奔驰车型的设计。(图片来自autocar.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21063131313170046367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