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菲斯克Orbit自动驾驶接驳车选用普洛提恩轮毂电机 优化内饰并简化动力系统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6-16 23:53:2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菲斯克Orbit自动驾驶接驳车配置了美国普洛提恩公司的轮毂电机驱动技术,该系统取名为Pd18,其峰值扭矩及峰值输出分别为1250 N·m和80 kW(持续输出为60 kW)。ProteanDrive电机采用了多项专利技术及数控技术,并提供一款摩擦制动器,该产品的设计使用寿命为30万公里,与车辆的使用寿命相同。该设备可提供扭矩适量分配、直角转弯半径及一款数控平台,可支持各类人工智能及云端服务,该产品旨在优化其内饰空间并简化动力总成的整合。详见正文。

菲斯克Orbit自动驾驶接驳车选用普洛提恩轮毂电机 优化内饰并简化动力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菲斯克Orbit自动驾驶接驳车配置了美国普洛提恩公司(Protean Electric)的轮毂电机驱动技术(in-wheel eDrive),该系统取名为Pd18,其峰值扭矩及峰值输出分别为1250 N·m和80 kW(持续输出为60 kW)。

ProteanDrive电机采用了多项专利技术及数控技术,并提供一款摩擦制动器(friction brake),该产品的设计使用寿命为30万公里,与车辆的使用寿命相同。该设备可提供扭矩适量分配、直角转弯半径(90-degree turn radius)及一款数控平台,可支持各类人工智能及云端服务,其中还包括:自动驾驶电动车传感器、数字式汽车防抱死系统(digital ABS)、车载诊断系统及路况数据。

菲斯克Orbit自动驾驶接驳车选用普洛提恩轮毂电机 优化内饰并简化动力系统

菲斯克与中国的汉鼎宇佑集团( Hakim Unique Group)建立企业联盟,共同研发一款极具吸引力的自动驾驶接驳车辆,为全球智能城市的打造提供助力。该合作的首个联合项目涉及了菲斯克自动驾驶电动接驳车Orbit的设计、研发,并将其整合到汉鼎宇佑推动的智能城市项目中。

普洛提恩公司的ProteanDrive是一款轮毂电驱动系统,菲斯克的工程师选择了该款设备,旨在优化其内饰空间并简化动力总成的整合。由于该车型未配置方向盘或踏板,该配饰可提升Orbit的舒适度,使乘客免受传统动力总成噪声、发热等问题的困扰。

菲斯克Orbit车型提供双轮版和四轮版两种车型配置,视用户的需求而定。该公司将于今年开始测试原型车及Protean一体式动力系统(轮毂电机系统)。据估计,公司计划于明年开始按原定计划全面开展该车型的部署配置。(本文图片选自greencarcongres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16115325532570045956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