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2032年纯电动轻型车销量将达7000多万辆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6-15 18:24:5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根据Information Trends发布的市场调研报告,2032年轻型纯电动车销量将达7000多万辆,而2017年销量仅不到100万辆。此外,2032年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将占当年所有轻型汽车销量的一半。

电动汽车,销量,032年纯电动汽车销量,纯电动汽车,中国,世界最大汽车市场,燃料电池混合动力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根据Information Trends发布的市场调研报告,2032年轻型纯电动车销量将达7000多万辆,而2017年销量仅不到100万辆。此外,2032年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将占当年所有轻型汽车销量的一半。

调研报告的第一作者Naqi Jaffery说:“我们正目睹着汽车市场发生跟手机革命类似的剧变。” 汽车市场除了向电动汽车过渡之外,还会向自动驾驶汽车以及网联汽车过渡。

此份报告显示,促进电动汽车增长惊人的主要原因是政府的激励措施和补贴措施。然而,由于此类电动汽车迅速占领市场会导致成本下降,如此一来,政府的激励措施和补贴也就不那么必要了。

Jaffery说:“因为纯电动车是向清洁能源过渡的短期受益者,所以我们最终会看到纯电动车以及燃料电池混合动力车的广泛采用。”此类混合动力车会比传统内燃机汽车的续航里程多一倍以上,除此之外,它们还会提供电动汽车的所有其他优势。

很多的大市场正在迅速发展充电基础设施,帮助推动电池电动车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此类基础设施配备快速充电功能,有助于显著缩短充电时间。

调研报告还指出,过半的纯电动车是在中国生产和销售,中国依然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实际上,每个大型汽车制造商都在努力扩大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想利用中国的汽车热潮。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15062450245070045881C409.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