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Sono Motors发布Sion太阳能电动汽车 将于2019年量产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6-07 15:01:1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Sono Motors的项目最初只是由三名学生发起,怀着满腔的热情在车库中钻研电动汽车。随后,他(她)们通过众筹方式并找寻到强大的合作伙伴,获得了项目资金。如今,该团队将太阳能电池板整合到车辆中,使其每日的行驶里程数达到30公里。该公司表示,新款Sion车型将于2019年开始量产。该车型车载电池的续航里程数为250公里,适用于日常使用,该车型的价格(不含电池)为1.6万欧元(约合18875.2美元),车内空间较大,该车辆对家庭用户的吸引力较大,也可作为市内通勤工具。详见正文。

电动汽车,黑科技,新车,热点车型,Sono Motors电动汽车,Sion太阳能汽车,Sion电动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ono Motors于2017年7月进军全球电动车市场。该公司的项目最初只是由三名学生发起,怀着满腔的热情在车库中钻研。随后,他(她)们通过众筹方式并找寻到强大的合作伙伴,获得了项目资金。如今,该团队将太阳能电池板整合到车辆中,使其每日的行驶里程数达到30公里。该公司表示,新款Sion车型将于2019年开始量产。

该公司获得了数百万美元的订单,与德国德廷根(Dettingen)的ElringKlinger公司开展合作。

该车型车载电池的续航里程数为250公里,适用于日常使用,该车型的价格(不含电池)为1.6万欧元(约合18875.2美元),车内空间较大,该车辆对家庭用户的吸引力较大,也可作为市内通勤工具。凭借综合性共享功能,该车型或将满足不断增长的“出行即服务(mobility as a service)”需求。

该款车型的电池将采用租赁或购买的方式,该车辆有充电方式:采用常规充电插头Type 2 plug或快速充电站(只需半小时)。据统计,该车型的预订数量尚不足4000辆。

该公司最近宣布,自5月中旬开始在德国境内开展试驾,涉及17座德国城市,感兴趣的用户可在其官网进行登记。(本文图片选自cleantechnica.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0703011311370044594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