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丰田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盖世汽车 2018-06-01 14:03:12

《盖世内参》“整车企业动态”栏目涵盖整车企业财报、项目合作、人事变动、销量数据及最新动态信息,协助广大行业人士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本文对丰田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进行梳理回顾,以供参考。

最高降6.10万元 丰田全系进口车型调价

根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下发的《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29日起下调丰田品牌进口车的厂家建议零售价。此次价格调整包括在一汽丰田渠道销售的进口丰田普瑞维亚、HIACE(俗称“海狮”),以及在广汽丰田渠道销售的丰田埃尔法。其中,埃尔法顶配车型的降幅最大,达到了6.10万元,而普瑞维亚入门车型降幅最小,为2.60万元。具体信息如下……【详细】

丰田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起售价近2.1万美元 丰田发布新一代卡罗拉掀背车配置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针对首次购买者和手动变速器粉丝,丰田重新设计了卡罗拉掀背车,并将于今年夏季开售,入门级车型美国市场售价20,910美元,包含运费。

当地时间5月25日,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19款卡罗拉基本版SE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器、LED大灯、8英寸触摸屏、Apple CarPlay以及合金轮毂,预计油耗为城市道路28英里/加仑,高速公路37英里/加仑,综合道路31英里/加仑。

搭载无级变速器(CVT)的卡罗拉SE价格将提升至22,010美元。油耗为城市道路32英里/加仑,高速公路42英里/加仑,综合道路36英里/加仑……【详细】

丰田计划建造氢燃料电池工厂 扩大燃料电动车销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24日,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宣布计划建造一个工厂用于生产氢燃料电池堆。氢燃料电池是燃料电池车辆的关键部分,该公司正寻求大规模生产氢动力车辆,以扩大其在零排放车辆上的使用,从而替代汽油车辆。

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工厂将建在丰田市的Honsha工厂所在地,靠近丰田全球总部。此外,该公司还在其附近的Shimoyama工厂设立一条专用生产线,来生产用于储存车用高压氮气的容器。

丰田还表示,计划将该公司燃料电池电动车(FCEVs)的全球年销量,包括乘用车和巴士,从目前的3,000辆至少增至30,000辆……【详细】

丰田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丰田推出基于传祺车型打造的电动车 弃自家标志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了满足中国严格的新能源汽车生产配额制度,丰田汽车公司正采取一项前所未有的措施,即在华销售一款名为ix4的纯电动车辆,重点是这款车采用的是丰田中国合作伙伴广汽的标志,而非丰田自己的经典标志。

据丰田的两名知情高管透露,ix4是一款基于广汽传祺GS4打造的电动紧凑型SUV,已开发了两年,将采用广汽的低成本技术来生产,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开始销售。丰田一位高管在评价丰田此举时表示,“这意味着我们的伙伴关系进入了一个新阶段。”这一举措将使广汽获得丰田严格的质量控制、产品声誉和销售渠道,同时也为丰田提供了一种快速的方式来满足新能源汽车生产配额政策……【详细】

丰田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丰田与ALBERT建立商务联盟 利用大数据分析提升自动驾驶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丰田与ALBERT于2018年5月15日宣布,双方已就建立大数据分析商务联盟达成一致意见,主要涉及研发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为此,丰田计划向ALBERT投资4亿日元(约合363万美元)。此外,丰田计划在2018年5月30日收购ALBERT公司发行的新股……【详细】

丰田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0102031231270043762C102.shtml

文章标签: 一汽丰田 广汽丰田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