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吉利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盖世汽车 2018-05-31 15:30:17

《盖世内参》“整车企业动态”栏目涵盖整车企业财报、项目合作、人事变动、销量数据及最新动态信息,协助广大行业人士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本文对吉利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进行梳理回顾,以供参考。

?吉利首款运动风轿车A06定名“缤瑞” 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此前,吉利汽车曾公布一款全新车型的预告图,新车的内部代号为A06,定位于一款运动型紧凑型轿车。日前,吉利汽车官方正式宣布该款车型正式定名为“缤瑞”。据悉,缤瑞是吉利今年推出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上市,上市后将与英朗、朗逸、思域等合资车型展开直接竞争。

吉利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据了解,缤瑞是吉利汽车专门针对年轻人群推出的中高端A+级运动风轿车,而从公布的官图来看,“年轻化”以及“运动风”的特点的确有较多的体现……【详细】

李书福预判中国车企窘境:吉利愿共享新能源技术架构

5月29日上午,作为主办方之一,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现身龙湾论坛并发表演讲。论坛现场,来自宁波市政府领导、全球新能源产业链顶尖专家、学者等600余人,围绕新能源发展现状和趋势、如何在变革中重塑核心竞争力、企业战略和政策走向等议题,共同探讨引领新能源汽车的中国力量和中国方案。

吉利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从李书福的演讲内容来看,与其说他在探讨,倒不如说是在表态、在号召;表明吉利愿与行业共同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态度,号召中国汽车企业在仅剩的机遇期里协同发展。

首先,李书福预判中国汽车企业发展新能源的机遇期仅剩下五年。“5年后中国汽车产业完全放开,没有任何门槛,外国汽车公司完全可以在中国换一种方法发展。”李书福表示:“如何用好这五年是中国汽车的机遇也是挑战。”早在今年的博鳌论坛上,股比放开的信号已经明确,近期的进口车关税下调更是说明中国汽车产业向完全开放再进一步。接下来的五年,无疑是中国汽车产业必须抓住机会的五年……【详细】

吉利将推超30款新能源车 续航里程提升至500km

在吉利“智擎”新能源动力系统中拥有4大技术路径,分别是混动、纯电、替代燃料(甲醇)、以及氢燃料电池技术。目前,智擎-纯电已实现三电技术的自主化,今年推出的帝豪EV450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可达450km,接下来将有新款帝豪EV、帝豪GS纯电动等多款车型投放市场,续航里程将提升至500km。此外,吉利全新一代纯电动模块化架构也将于不久后正式推出。

吉利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5月28日,吉利汽车官方宣布,未来全新产品将全面实现电气化,3年内将推出30多款新能源和节能车型,力争提前实现2020年百公里5L平均油耗限值。届时,吉利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详细】

又添混动新军 吉利博瑞GE于5月28日上市

吉利汽车博瑞GE新能源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耀悦版和MHEV轻度混合动力车型--耀享版补贴后预售价分别为19.98万元和15.98万元,新车已于5月15日开启预售。

吉利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博瑞GE是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架构开发的车型,其外观汲取了博瑞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现款博瑞较为相似,涟漪式的前格栅底部线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这样的设计与家族其他车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并采用了内凹凸设计,饰条上有前置摄像头,具备全景影像功能。两款混动车型仅有的区别在于PHEV插电混动版本在左前翼子板上增加了一个充电接口,而MHEV车型则没有这个配置……【详细】

吉利帝豪GSe内饰细节曝光 2018年内上市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帝豪GSe的内饰细节图,新车为帝豪的纯电动版本,有望采用新款帝豪EV的三电系统,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或超400km。据了解,新车将于2018年内正式推出。

吉利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帝豪GSe的内饰基本沿用了帝豪GS车型的整体设计和布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全部为吉利帝豪家族的设计风格。最大的亮点是该车使用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为新车内饰增添了科技感……【详细】

从放牛娃到吉利掌门人 李书福发长文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四十年中国创造了人类历史上多个前所未有的奇迹:最大规模的经济和社会转型、最大规模和高速的工业化、持续时间最久的高增长。而汽车产业也伴随着改革开放呈现飞跃式的发展,并连续9年坐拥全球销量第一的宝座。同时,自主品牌汽车亦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蜕变。

吉利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近日,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自撰近万字长文回忆了所经历过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历程,文中其对创业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述,表示,“吉利因为这四十年的历史机遇,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变强,从小山村走向全中国、走向全世界。所有这一切都应归功于改革开放的好政策,我们必须倍加珍惜,为中国汽车跑遍全世界,而不是全世界的汽车跑遍全中国而顽强拼搏。”……【详细】

打破丰田、本田独大,吉利汽车或全面发力混合动力

在过去几年,一箱油跑一千多公里经常被丰田和本田这样的日本汽车制造商提出来作为营销噱头。但这背后却凸显着这些日本汽车品牌强大的技术实力;另一方面,也折射出中国汽车公司在该领域处境尴尬。

吉利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然而,5月11日凌晨,10辆吉利博瑞GE,经过12小时连续行驶,正式宣告博瑞GE“一箱油挑战1200公里”全部成功从北京到达上海。虽然这次活动看似稀松平常,甚至也只能算是吉利汽车众多营销活动中最微不足道的,但却具有标志性意义……【详细】

北汽和吉利联合发声 否认收购股权事宜

近日有消息称吉利已经接洽北汽集团,洽谈收购股权事宜,一时间关于吉利重组北汽事件传的沸沸扬扬。而5月15日,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表了否认声明,表示媒体发布的关于“吉利与北汽集团洽谈收购股权事宜”的报道毫无依据,属不实信息。

吉利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值得注意的是,5月15日的这份官方声明,是由北汽集团与吉利集团联合发出,这在以往车企的信息声明中并不多见。尽管双方并无意在股权层面合作,但至少在对外“辟谣”这件事上有着很大默契……【详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31033017301770043581C102.shtml

文章标签: 吉利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