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超级惜油续航达606英里 两位车主刷新历史纪录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29 17:16:5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超级惜油是一种汽车驾驶举措,在完成充电/注油后,竭力提升能效并尽可能延长车辆的驾驶里程数。特斯拉车主采用了Model 3进行超级惜油路测,其续航里程数达到了606.2英里(约合975.3公里),刷新了历史记录。为此,两人确保车辆维持超低速行驶状态,从而使燃油经济性最大化,并关闭了气候控制等车载功能。经测试,其发现理想车速应低于25英里/小时(40公里/小时)。在经历32个小时后,他们刷新了记录。详见正文。

电动汽车,黑科技,新车,前瞻技术,热点车型,特斯拉超级惜油路测,特斯拉续航606公里,特斯拉电池容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超级惜油(Hypermiling)是一种汽车驾驶举措,在完成充电/注油后,竭力提升能效并尽可能延长车辆的驾驶里程数。

特斯拉车主采用了Model 3进行超级惜油路测,其续航里程数达到了606.2英里(约合975.3公里),刷新了历史记录。

本周,特斯拉车主Erik Strait和Sean Mitchel设定的目标是600英里(约合965公里)。为此,两人确保车辆维持超低速行驶状态,从而使燃油经济性最大化,并关闭了气候控制等车载功能。经测试,其发现理想车速应低于25英里/小时(40公里/小时)。在经历32个小时后,他们刷新了记录。

但测试结果也很有意思,Mitchell宣称,110瓦时/英里才是最佳能效表现,然而,其全程能耗为66千瓦时。

据早前报道,长续航里程版Model 3的蓄电池架构的电池容量为74千瓦时,但测试车辆的电池容量却只有66千瓦时,两者存在不小差额,目前尚不清楚原因。

通常,会有部分电池容量被留作缓冲区(buffer),但在本用例中,似乎其数值比寻常数值要高。(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29051653165370043216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