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全新款起亚Sportage内外饰及功能全面升级 将于今年9月或10月上市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24 16:14:21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起亚南非宣布,全新款起亚Sportage将于今年9月或10月上市,欧洲版也将在该时段上市。新款车型的内外饰进行了升级,还提供了新安全功能及车载信息娱乐技术,该款新车将采用1.6 L“U3”CRDi发动机,大动力版车型还将配置全轮驱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所有的动力总成系统均符合欧6临时排放标准的要求。升级版的起亚Sportage采用了该公司旗下最新的先进驾驶辅助功能,旨在应对疲劳驾驶及驾驶分神等问题。

全新款起亚Sportage内外饰及功能全面升级 将于今年9月或10月上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起亚南非(Kia Motors South Africa)宣布,全新款起亚Sportage将于今年9月或10月上市,欧洲版也将在该时段上市。

新款车型的内外饰进行了升级,还提供了新安全功能及车载信息娱乐技术,该款新车将采用1.6 L“U3”CRDi发动机,大动力版车型还将配置全轮驱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所有的动力总成系统均符合欧6临时排放标准的要求。

起亚对前后保险杠进行了强化,重新设计了前后车灯,并提供三款新车轮设计,分别为16、17及19英寸。

全新款起亚Sportage内外饰及功能全面升级 将于今年9月或10月上市

GT Line车型则配置了亮黑色热冲压散热器格栅(radiator grille)、亮黑及银色防撞击滑板(skid plate)及暗色铬金属嵌入件,后者位于侧梁(side sills)及后尾板(rear tailgate)处。GT Line还采用了新款19英寸的合金车轮,起亚对其进行全新设计,所有车型均配置了双排气管后方帷幔裙板(dual exhaust rear valance),并采用了改款“ice cube”LED雾灯设计。

新款座舱采用了新方向盘及该款仪表板,呈现全新的黑灰双色饰面材料(upholstery)。GT Line车型还拥有黑灰双色皮革座椅或选配的黑红色皮革。

全新款起亚Sportage内外饰及功能全面升级 将于今年9月或10月上市

升级版的起亚Sportage采用了该公司旗下最新的先进驾驶辅助功能,包括:带启停功能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环视监控系统(为停车操作提供便利)及驾驶状况警示(Driver Attention Warning),旨在应对疲劳驾驶及驾驶分神等问题。(本文图片选自wheels24.co.za)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24041421142170042658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