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大陆增加对DigiLens的投资额 共同研发全息波导型抬头显示器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22 14:53:3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大陆提升了对DigiLens公司的投资金额,后者是全息波导投影技术领域的佼佼者,该公司位于美国硅谷。当DigiLens公司完成C轮融资活动后,大陆将持有其18%的股权。DigiLens的全息波导技术使抬头显示器被用于汽车、航天、摩托车头盔等各类应用。该公司的AutoHUD波导产品提升了抬头显示器的性能,使其视场翻了一番,使得增强现实应用所需显示屏的尺寸更大。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大陆DigiLens增加投资,大陆研发抬头显示器,DigiLens全息波导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陆提升了对DigiLens公司的投资金额,后者是全息波导投影技术领域的佼佼者,该公司位于美国硅谷。当DigiLens公司完成C轮融资活动后,大陆将持有其18%的股权。

大陆曾在2016年投资DigiLens公司,双方达成了一项战略合作,共同研发新款全息波导抬头显示器(HUD),符合车用级要求,该技术目前正进入工业化筹备阶段。

黑科技,前瞻技术,大陆DigiLens增加投资,大陆研发抬头显示器,DigiLens全息波导技术

DigiLens的全息波导技术使抬头显示器被用于汽车、航天、摩托车头盔等各类应用。该公司的AutoHUD波导产品提升了抬头显示器的性能,使其视场翻了一番,使得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AR)应用所需显示屏的尺寸更大。相较于传统尺寸的同类设备,该类设备的部件数量只有前者的六分之一。

相较于使用抬头显示器的镜面来直接显示图像并将其放大,该项波导技术可实现光衍射,从而缩减纵轴内的硬件数量。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增强现实技术所需的大型投影而言,基于镜面的抬头显示器在车载仪表板区域所占的空间较大,大多数情况下,导致该类设备无法得到应用。(本文图片选自continental-corporation.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22025335533570042242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