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SHIFTMobility公司发布全球首款面向汽车行业的区块链平台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13 06:05: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SHIFTMobility公司于今年5月10宣布,该公司发布了全球首款面向汽车行业的区块链平台。SHIFTMobility可为用户提供驾驶员、车辆、保险、业务访问、实时工况等各类相关数据,并将其整合为一条完整的、安全的、分布式及可传输的数据链。举个例子,只需指纹验证就能查询到整套就医记录,该数据链也能提供类似的数据查询功能,专为用户的车辆量身设计。详见正文。

并购合作,投资扩建,黑科技,前瞻技术,SHIFTMobility区块链平台,SHIFTMobility汽车区块链平台,SHIFTMobility汽车数据链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HIFTMobility公司于今年5月10宣布,该公司发布了全球首款面向汽车行业的区块链平台。

当代车辆持续向智能设备转型,当今世界手机移动应用越来越广,使全球需要一款新平台,旨在满足车辆及供应链应用、商务渠道、增强版车载诊断系统、交通物流、自动驾驶汽车在网联化、理解及管控方面的需求。

实现驾驶员与车辆、服务及万物的互联,该平台可满足较高的用户体验,同时开放之前锁死的数据,供用户的正常使用,并为用户提供有意义的智能服务。SHIFTMobility可为用户提供驾驶员、车辆、保险、业务访问、实时工况(real-time condition)等各类相关数据,并将其整合为一条完整的、安全的、分布式及可传输的数据链。举个例子,只需指纹验证就能查询到整套就医记录,该数据链也能提供类似的数据查询功能,专为用户的车辆量身设计。

当解决了当前存在的信息障碍、安全风险、昂贵的IT基础设施等难题后,因车辆而产生的服务需求将催生大量的服务交易,消费者无需再对该服务感到忧虑。所有SHIFTMobility的品牌方案都将获得汽车云端平台(Automotive Cloud Platform)的推动。(本文图片选自globenewswire.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306062862870041088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