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马斯克:Model S和Model X将获得免钥门禁功能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11 16:21:3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车主可采用智能手机应用解锁并完成车辆的起动,无需使用密钥卡,而特斯拉Model 3却已引入了免钥门禁系统。许多特斯拉Model 3车主喜欢采用手机应用,该应用与车辆实现互联,可激活“免钥进入”功能。凭借该功能,车主只需走向Model 3车型。当车辆探查到装有该项应用的手机在向其靠近时,车辆将自行完成门禁解锁操作。马斯克表示,Model S和Model X的车主们很快将拥有与Model 3同款的免钥门禁系统。详见正文。

马斯克:Model S和Model X将获得免钥门禁功能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车主可采用智能手机应用解锁并完成车辆的起动,无需使用密钥卡(key fob),而特斯拉Model 3却已引入了免钥门禁系统(keyless entry system)。

如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很快也将获得免钥门禁系统。

其实,特斯拉Model 3也未配置密钥卡,该公司制作了一款钥匙卡(keycard),只需将其靠近车辆的B柱,就能解锁特斯拉Model 3车辆。然而,这并非是Model 3车主们进入车辆的主要方式。

许多车主喜欢采用手机应用,该应用与车辆实现互联,可激活“免钥进入(keyless entry)”功能。凭借该功能,车主只需走向Model 3车型。当车辆探查到装有该项应用的手机在向其靠近时,车辆将自行完成门禁解锁操作。

Model S和Model X车主们也有类似的使用体验。即使其随身携带了密钥卡,若想通过智能手机应用解锁车辆,只需打开“解锁(unlocking)”键,就能通过手机应用实现车辆的起动。

马斯克:Model S和Model X将获得免钥门禁功能

马斯克表示,Model S和Model X的车主们很快将拥有与Model 3同款的免钥门禁系统。

马斯克还谈到,稍后会发布许多新功能,例如:采用Autopilot的摄像头,并将其用作行车记录仪;当车主在导航系统中将“家庭(home)”选为行驶目的地后,当车辆抵达目的地后,家人会收到通知提醒。

此外,特斯拉在本周发布了Model 3另一项软件更新的消息,车辆升级后将获得更多新功能,从而使该车型的功能日趋完整。(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1042139213970041048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