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15分钟内可充入80%电量 Nidec ASI发布新款EV超快速充电器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09 11:37:3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日本电产安萨尔多工业系统公司宣称,该公司发了新款超快速充电器(UFC),可在15分钟内为新一代电动车充电,同时将对电网的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内。Nidec ASI宣称,只需不到15分钟,就能为电动车充入近80%的电量,确保车辆的续航里程数达到500公里(约合310.7英里)。若采用并联方式,可为2辆电动车充电;若采用串联方式,可为3辆电动车充电。该设备的能效高达95%,这主要得益于其紧凑型设计、体积小。详见正文。

15分钟内可充入80%电量 Nidec ASI发布新款EV超快速充电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本电产安萨尔多工业系统公司(Nidec ASI)宣称,该公司发了新款超快速充电器(Ultra Fast Charger,UFC),可在15分钟内为新一代电动车充电,同时将对电网的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内。

Nidec ASI宣称,只需不到15分钟,就能为电动车充入近80%的电量,确保车辆的续航里程数达到500公里(约合310.7英里)。若采用并联方式,可为2辆电动车充电;若采用串联方式,可为3辆电动车充电。该设备的能效高达95%,这主要得益于其紧凑型设计、体积小。此外,该设备还能实现其他扩展服务,可满足电动车市场内各企业的分布需求。

Nidec ASI充电系统可从电网及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处获取电量,可实现双向充电:该系统不仅能为电动车充电,还能将电动车的电量输送至电网,维持电网的电力平衡(车辆到电网,V2G)。

Nidec ASI正在研发整套产品组合,旨在满足业内所有市场参与者的需求,并将其产品分为三大类:除超快速充电器外,该公司还提供带中央电池(centralised batteries)的LV充电站(LV Charging Stations)及MV充电站(MV Charging Stations)。前者可在1小时内同时为12辆电动车分别充入80%的电量,而后者可能未配置电池,但其传输的电量较大,可充电的车辆数目也较多,可在1小时内同时为多辆(12辆以上)的电动车充电。对于车队车辆或物流公司旗下的配送车辆而言,该设备无疑为其提供了更大的便利性。(本文图片选自renewableenergymagazine.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09113739373970040773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