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宝马中国销量增幅或减半 推进在华合资企业商谈

盖世汽车 刘彩君 2018-04-26 08:39:3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宝马集团首席执行官Harald Krueger 4月25日表示公司预计今年中国市场销量增幅将会减半,集团今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增幅目标为7%-8%。

宝马中国销量增幅或减半 推进在华合资企业商谈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集团首席执行官Harald Krueger 4月25日表示公司预计今年中国市场销量增幅将会减半。

北京车展上,Kruger向透露道,宝马今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增幅目标为7%-8%,集团去年在中国实现了15%的同比销量增长。他还补充道,“我们并没指望还能像过往一样能实现两位数的增长率,今年预计会维持一位数的同比增长。”

今年一季度中国整体汽车销量同比上涨2.8%。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测,2018年全国汽车销量将同比增长3%,增幅与去年基本保持一致,但远低于2016年13.7%的增幅。

宝马集团与华晨汽车集团在中国共同设立了合资公司。此外,该德国汽车制造商计划与长城汽车成立新的合资公司,在华生产Mini品牌汽车。

这个月中旬,中国政府对外公布,2018年将取消新能源车外资股比限制,到2022年取消包括乘用车,商用车在内的外资股比限制,同时取消合资企业不超过两家的限制。Krueger表示,中国政府计划放宽外资企业在华合资股比限制(此前外资企业在合资公司中的最高控股比例为50%)并不会影响到宝马与中国企业的合作关系,与他们的相关商谈也正在进行中。

Krueger称,尽管受到物流成本和贸易国关税等因素的干扰,宝马集团仍将长期从中国出口汽车到别的国家或地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26083939393970039653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