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视觉机器在堪培拉开展ACT自动驾驶路测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4-26 16:02:0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堪培拉的驾驶员受邀参加自动驾驶汽车路测,ACT项目旨在确定驾驶员从自动驾驶模式切换到人工驾驶模式所需的应对时间。视觉机器公司就位于澳大利亚的堪培拉,该公司将开展项目试验,并将其研究发现应用到自动驾驶车辆的介绍及研发工作中。第一阶段测试即所知的CAN Drive,该路测项目地点位于堪培拉马德拉的萨顿路测试赛道上。视觉机器公司想要了解半自动驾驶车辆对驾驶员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将专注于车辆驾驶的切换,即:人工驾驶与自动驾驶的双向切换。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ACT无人驾驶路测,ACT驾驶模式切换响应,ACT堪培拉路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堪培拉的驾驶员受邀参加自动驾驶汽车路测,ACT项目旨在确定驾驶员从自动驾驶模式切换到人工驾驶模式所需的应对时间。

评估无人驾驶车辆的人机交互

该研究为期两年,旨在未来两年内研发自动驾驶车辆测试。视觉机器公司就位于澳大利亚的堪培拉,该公司将开展项目试验,并将其研究发现应用到自动驾驶车辆的介绍及研发工作中。该公司在该市拥有200名员工,在驾驶监控设备及智能传感算法领域处于业内领先地位。

自动驾驶汽车将提供多项益处

这类路测项目将成为无人驾驶技术的研发基础,自动驾驶车辆或将大幅提升汽车驾驶的安全性、降低碰撞事故数量、减少交通拥堵,将人类从车辆驾驶过程中解放出来,享受移动出行的乐趣。

第一阶段测试

第一阶段测试即所知的CAN Drive,该路测项目地点位于堪培拉马德拉(Majura)的萨顿路测试赛道上。视觉机器公司想要了解半自动驾驶车辆对驾驶员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将专注于车辆驾驶的切换,即:人工驾驶与自动驾驶的双向切换。

该公司计划采用隐藏的仪表板摄像头,用于追踪及登录驾驶员头部/眼部的动作,该软件可测定驾驶员的视觉近点。

此外,尽管无人驾驶车辆暂时还无法上路行驶,保险行业无疑将面临新的业务挑战。(本文图片选自finder.com.au)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2604021521570039735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