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日产发布升级版e-NV200 新电池提升续航里程数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4-25 10:34:3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日产发布了升级版e-NV200厢式货车,该款车型搭载了新款40 kWh的蓄电池组,将向多个市场投放。该款车型的续航里程数有所提升,还新增了许多新功能。日产表示,新蓄电池组使该款车型的续航里程数达到了124英里(约200公里),该数值基于WLTP 联合循环得出的。e-NV200还纳入了主动式热管理系统。日产的一名高管曾透露,公司预见到e-NV200车型将被用作商用厢式货车,需要更快速的电池循环周期,便配置了热管理系统。但出于成本考量,Leaf车型采用了风冷系统。详见正文。

电动汽车,黑科技,新车,前瞻技术,热点车型,日产升级版e-NV200,日产发布e-NV200,日产e-NV200厢式货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本发布了升级版e-NV200厢式货车,该款车型搭载了新款40 kWh的蓄电池组,将向多个市场投放。

该款车型的续航里程数有所提升,还新增了许多新功能。在引入日产Leaf的40 kW蓄电池组后,日产利用新组建研发并打造量产版e-NV200车型。

日产表示,新蓄电池组使该款车型的续航里程数达到了124英里(约200公里),该数值基于WLTP 联合循环( WLTP combined cycle)得出的。

电动汽车,黑科技,新车,前瞻技术,热点车型,日产升级版e-NV200,日产发布e-NV200,日产e-NV200厢式货车

这款电池并非与日产Leaf的车载电池完全一致,因为e-NV200还纳入了主动式热管理系统。日产的一名高管曾透露,公司预见到e-NV200车型将被用作商用厢式货车,需要更快速的电池循环周期,便配置了热管理系统。但出于成本考量,并未将该系统配置到Leaf车型上,后者采用了风冷系统(air cooling system)。

谈到新版e-NV200车载电池的使用寿命,日产表示信心满满。相较于之前设定的5年及10万公里,该电池的保修期可延长至8年,行驶里程数为16万公里。

电动汽车,黑科技,新车,前瞻技术,热点车型,日产升级版e-NV200,日产发布e-NV200,日产e-NV200厢式货车

除蓄电池组的性能有所提升外,新版车型还新增了许多新功能,如:提供了升级版车载充电器(6 kW)。新版e-NV200车型还配置了双向充电技术,用户可将多余的电量输送至电网。日产还制作了“电源插座(Power Plug)”,用户们可将其工具插入到车载接口上,提供各种型号的标准设备。用户还能从Power Plug提取1000瓦的电量,最大使用时间高达15小时,几乎是前版车型的2倍(8小时)。

日产在日本和英国发布了新版e-NV200,英国政府给予了购车补贴,使得该款车型的在英售价仅为18,599英镑(CVOTR)。(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25103430343070039562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