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大众与苹果iBeetle车型合作回顾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4-23 14:53:0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大众与苹果合作iBeetle车型,这意味着该款车型将配置苹果手机的内置扩充口及特殊应用,后者可用于控制车辆的各项功能。此外,其车载应用功能较多,包括:从声田及iTunes获得流媒体、检查侧向加速度、监控油位及发动机制冷剂温度仪表。此外,该应用还有款“训练员”功能,允许用户比较驾驶时间、距离及燃油经济性。而“明信片”功能可将用户的位置发送给其好友,“相片”功能则能将车内的照片发送到社交媒体网络中。最后,“阅读器”功能可能阅读新的文本。详见正文。

大众与苹果iBeetle车型合作回顾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与苹果合作iBeetle车型,这意味着该款车型将配置苹果手机的内置扩充口(built-in docking station)及特殊应用,后者可用于控制车辆的各项功能。

该款车型有糖果白(Candy White)、羚羊白珠光效果(Oryx White Mother of Pearl Effect)、单色黑、深黑珍珠效果、铂金灰等七种颜色,不禁让人联想到苹果手机的机身颜色。

其车载应用功能较多,包括:从声田(Spotify)及iTunes获得流媒体、检查侧向加速度(check lateral acceleration)、监控油位及发动机制冷剂温度仪表。

大众与苹果iBeetle车型合作回顾

此外,该应用还有款“训练员(Trainer)”功能,允许用户比较驾驶时间、距离及燃油经济性。而“明信片(Postcard)”功能可将用户的位置发送给其好友,“相片”功能则能将车内的照片发送到社交媒体网络中。最后,“阅读器(Reader)”功能可能阅读新的文本西西及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信息(评论)。

如今,据曾参与过苹果造车项目的Cupertino透露,目前尚不清楚该款iBeetle是否会成为苹果制造的新车型亦或是iBeetle-style的软件框架,但坊间传言,苹果依然想打造自己的汽车。该公司最近发表了一篇论文,谈及神经网络可提升自动驾驶车载激光雷达的精度。

有家自动驾驶初创公司Voyage的首席执行官曾在网上爆出过一张苹果自动驾驶汽车的谍照。去年年底,谷歌地图探查到一家FCA在亚利桑那州的前工厂,推测苹果使用该场地开展自动驾驶路测。(本文图片选自cultofmac.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2302530353370039348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