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前途汽车首家体验店即将开业,前途K50量产提上日程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18-04-21 08:17:07

日前,前途汽车首家体验店正式落户北京三里屯核心区。该体验店取名“前途·驿”,店内花果飘香,书本摆设错落有致,布局温馨时尚,充满宁静而闲适的轻松氛围。

自主品牌,新势力造车,北京车展,前途汽车,前途K50

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先生介绍说,前途体验店名字中之所以带一个“驿”字,就是为了给用户营造轻松、安宁、闲适的体验氛围,这里不仅是一个“购车”场所,更是用户感受轻松美好生活的休闲场所。据悉,4月25日起,“前途·驿”将正式对公众开放。今年,前途汽车计划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苏州开设5家这样的体验店。

然而,在轻松愉悦的前途体验店内,最惹人瞩目的当属位于展厅中央的两款设计前卫时尚的跑车,分别是前途K50和前途K20 Concept概念车。

自主品牌,新势力造车,北京车展,前途汽车,前途K50

前途K20 Concept概念车

众所周知,作为新势力造车企业中的一员,早在2014年,前途汽车就已经对旗下首款车型前途K50进行了初步设定,2015年的上海车展上,前途K50概念车正式对外亮相。彼时,新势力车企大都刚刚萌芽,而拥有概念车的前途汽车已经走在了诸多新势力车企的前面。

然而,四年过去了,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等条件的制约,前途汽车在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开发上,始终没有太多动作。今年,在北京车展前夕,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向外界宣布了前途K50的进展,以及旗下产品和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动向。

自主品牌,新势力造车,北京车展,前途汽车,前途K50

据陆总透露,当前,前途K50已经具备量产车水准,将在今年进行批量化生产。而基于另外两个平台打造的全新概念车也即将在北京车展上与公众见面。其中一款就是已经在北京前途体验店内得以展示的、基于小型乘用车平台打造的前途K20 Concept概念车。

自主品牌,新势力造车,北京车展,前途汽车,前途K50

据陆总介绍,前途K50是以“驾趣”为造车理念,基于高性能运动型跑车/轿车平台开发的高性能双座纯电动旗舰跑车,上市后,将成为国内首款自主品牌高性能纯电动跑车。

自主品牌,新势力造车,北京车展,前途汽车,前途K50

前途K50

就产品参数看,前途K50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时速达200km/h,并且在踏板滑行时可以模拟燃油车的驾驶习惯;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65km;电池采用T型中置结构布局,使整车重心更低,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

另外,前途K50还配备了大量的“极客装备”,如全碳纤维车身、布雷博红色四活塞卡钳、19寸锻造铝轮毂和全驱系统等。

前途另一款全新车型,则是基于中大型乘用车平台而开发的前途Concept 1。这款车型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与公众见面。

从已经具备量产条件的前途K50和两款全新平台下的概念车来看,前途以多平台、多车型布局,有望走在一众新势力车企的前面。就产品定位而言,陆总表示,前途汽车旨在以“驾趣”为核心理念,通过动力性能和智能化配置,打造消费者喜爱的,具有驾驶乐趣和运动感的纯电动车产品。

目前,前途汽车三大产品平台各有一款产品正在筹备中,未来,产品阵容丰富后,前途汽车将拥有数十款产品征战不同的细分市场。

然而,当前而言,新势力车企量产进程不一,且依旧处于混战状态。孰优孰劣?尚难立下判断。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2108170717770039249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