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一文了解帝目、吉凯恩等企业的电动车测试技术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4-11 11:35:3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DSD、Vocis公司、德国帝目及吉凯恩传动系统公司正在加倍努力,研发新技术或产品,旨在应对汽车测试领域内的新挑战。DSD近期对一些设施进行了投资,旨在将混动车传动系统作为一整套系统进行功能验证,控制系统也包含在内。德国帝目已研发了一款名为COMPACT DRIVE的模块化柔性测试平台,旨在与teamsoft.TEST搭配使用。德国帝目受到了车企及传动系统制造商的委托,为配置了双离合变速箱(DCT)的车辆研发定制版功能测试系统。详见正文。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吉凯恩电动车测试,帝目模块化测试平台,吉凯恩功能测试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汽车业向电动车转型的大背景下,驱动系统设计公司(Drive System Design,DSD)、Vocis公司、德国帝目(Teamtechnik)及吉凯恩传动系统公司(GKN Driveline)正在加倍努力,研发新技术或产品,旨在应对汽车测试领域内的新挑战。

DSD首席工程师Rob Oliver表示:“公司近期对一些设施进行了投资,如:一台450 kW的发动机扭矩脉冲模拟器(Engine Torque Pulse Simulator)及800volt/800amp的电池模拟器(电池仿真器),旨在将混动车传动系统作为一整套系统进行功能验证,控制系统也包含在内。”

德国帝目已研发了一款名为COMPACT DRIVE的模块化柔性测试平台(flexible test bench platform),该平台目前已在使用中,旨在与德国帝目的全柔性化(fully flexible)测试软件——teamsoft.TEST搭配使用。

在电驱动(E-Drive)测试中,用户与供应商间的工程设计与合作是一大重要因素

德国帝目受到了车企及传动系统制造商的委托,为配置了双离合变速箱(DCT)的车辆研发定制版功能测试系统。此外,还有一笔中国的订单,要求该公司为混动车提供新试验场并续签当前的合同。德国帝目在参与中国项目时,向现场派驻了旗下的专业人士。

测试研发正在加快推进电动车变速箱的技术提升

Vocis公司研发了四速电驱变速箱(four-speed electric drive transmission,4SED),该产品采用了两款小型输入电机,分别与一台变速箱相连,还为其配置了一款常用的差速器。

该研发项目纳入了该公司两年前获得的双速无缝式移位装置(2-speed seamless shift unit),后者已获得了产品技术专利。该款48V四速电驱变速箱可与48V技术搭配使用,进一步降低了系统级成本。

近来年,吉凯恩传动系统在电动车及混动车用变速箱系统的研发上取得了较大进展,公司率先研发了先进的双速电桥(e-Axles),与“传统的变速箱+内燃机”的原理相同。该公司的一位高管表示,该系统可实现低速档与高速档的“智能切换(intelligently shift)”。

该系统曾经亮相于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随后被投入到实地测试中。(本文图片选自electropage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11113558355870038533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