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特斯拉推出MCU升级 中控显示屏响应速度提升1倍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3-28 11:03:5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随着近日车载媒体计算机的升级完成,许多特斯拉Model S及Model X的用户发现,其中央显示屏的响应速度得到了大幅提升。为此,许多特斯拉用户也在考虑实现车辆升级。昨日(2018年3月27日),业内人士就新、旧两版的车载微控制单元(MCU)进行比较控制测试(controlled comparison test),结果表明新款硬件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其响应速度是旧版的2倍。这使得中控屏的响应速度与Model 3处于相似水平,后者也配备了新款媒体计算机。

电动汽车,黑科技,新车,前瞻技术,热点车型,特斯拉硬件付费升级,特斯拉MCU升级,特斯拉软件MCU升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随着近日车载媒体计算机的升级完成,许多特斯拉Model S及Model X的用户发现,其中央显示屏的响应速度得到了大幅提升。为此,许多特斯拉用户也在考虑实现车辆升级。

如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公司有能力提升硬件设备的性能,但车主们似乎还在观望,在新款车载软件完成升级后,或许会带来性能的提升。

昨日(2018年3月27日),业内人士就新、旧两版的车载微控制单元(MCU)进行比较控制测试(controlled comparison test),结果表明新款硬件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其响应速度是旧版的2倍。这使得中控屏的响应速度与Model 3处于相似水平,后者也配备了新款媒体计算机。

马斯克在推特上正式,当前款Model S及Model X的车主可以付费升级其车载微控制单元:“尽管软件性能提速是基于旧版微控制单元编写的,但你们仍可以选择升级硬件设备,很快就会有结果了,一定会发现其不同之处。”

马斯克还证实,即使未升级硬件,新的软件升级也能提升旧版微控制单元的性能。(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2811035035070037667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