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2月中国豪华车销量盘点:宝马夺冠 凯迪拉克增幅最大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8-03-16 06:04:03

销量,中国豪华车销量,奔驰奥迪宝马中国销量,二线豪华车销量

盖世汽车讯 3月已悄然过半,各大汽车制造商也先后公布了其2月份销量数据。根据各大豪华车品牌公布的数据,上个月,宝马(包含MINI)在华销量超过奔驰、奥迪,获得豪华车销量冠军;而就前两月累计销量来看,奔驰品牌以11,000多辆的优势成为前两个月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豪华车品牌。

销量,中国豪华车销量,奔驰奥迪宝马中国销量,二线豪华车销量

宝马(含MINI):2月在华销量为44,317辆

上个月,宝马在华销量同比攀升8.9%至44,317辆,以1,300多辆的优势超越奔驰,成为月度豪华车销量冠军。今年前两个月,宝马在华累计销量从去年同期的92,045辆,同比上涨7.5%至98,992辆。

据悉,宝马今年将在华开启历史最强的产品攻势,预计共有16款新车将于今年在华上市。根据宝马此前公布的新车规划,今年将是宝马的“X之年”,将向中国市场投放包括国产全新BMW X3、全新BMW X2以及全新BMW X4在内的车型。

奔驰:前两月累计销量达111,461辆,超奥迪、宝马

在获得1月份中国豪华车销量冠军之后,奔驰品牌2月份以微弱的劣势退居第二名。前两个月,奔驰在华累计销量为111,461辆,较去年同期的95,076辆同比劲增17.2%。相比之下,奔驰品牌在美国市场前两个月累计销量仅为59,386辆。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携多款重磅车型参展,其中包括梅赛德斯-AMG独立研发的第三款车型——全新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以及中期改款的新一代C级车。

奥迪:2月单月销量同比增幅超两成

在中国(包含香港地区),奥迪2月份共交付39,364辆新车,较去年同期上涨22.4%。今年前两个月,奥迪在中国共交付100,239辆新车,较去年同期销量大增48.9%。

其中,奥迪A4的销量较去年同期劲增67.6%至9,525辆。根据一汽大众公布的数据,奥迪Q3和Q5在2月份的销量稳中有升,前者销量为39,09辆,同比增长34.7%;后者销量为8,437辆,同比攀升9.7%。奥迪A6L也取得了不俗的销量表现,达9,741辆,同比增长3.3%。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全球首发两款新车——全新奥迪A6及首款量产电动SUV原型车——奥迪e-tron prototype。此外,奥迪今年还将推出奥迪Q8和奥迪e-tron两款全新车型。

凯迪拉克:2月销量达16,850辆

在所统计的豪华车品牌中,凯迪拉克上月同比增幅最大,达86.5%,2月总销量也从去年同期的9,034辆上涨至16,850辆,连续两年实现单月销量两位数增长。今年前两个月,凯迪拉克在华累计销量较去年同期净增10,000辆。

从车型来看,XT5 豪华SUV仍然是品牌旗下最畅销车型,2月单月销量超6,300辆;XTS豪华轿车销量超过翻番,突破4,700 辆;ATS-L豪华运动轿车销量超过4,500辆,同比上涨67%;CT6豪华旗舰轿车销量超过1,200辆,同比增长1.8倍。

雷克萨斯:前两月累计销量劲增27.5%

与去年2月的9,100辆相比,雷克萨斯上个月在华销量同比攀升9.3%至9,943辆,前两个月的累计销量同比上涨27.5%至23,620辆。与其它豪华车品牌较为不同的是,混动车型销量占品牌单月整体销量的比例较高。上个月,雷克萨斯售出了3,429辆混动车型,占比34.5%,创下自2017年来,智·混动车型月度销量占比新高。

今年1月份,雷克萨斯两大全新旗舰车型豪华轿车全新雷克萨斯LS及旗舰级豪华GT轿跑全新雷克萨斯LC正式在华上市。此外,全新雷克萨斯UX也于2018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捷豹路虎:2月销量微增

根据捷豹路虎全球官网提供的数据,捷豹路虎2月在华销量同比微增3.3%至8,798辆,已连续26个月实现同比增长。2018年前两个月,捷豹路虎共在华交付23,710辆新车,较去年同期的21,328辆攀升11.2%。

上个月,奇瑞捷豹路虎国产车型的销量为5,398辆,占捷豹路虎在华整体销量的61.4%。今年前两个月,奇瑞捷豹路虎国产车型的累计销量达14,395辆。据悉,第五款国产车型捷豹E-PACE将在下月的北京车展上在华首发,预计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此外,本月刚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首款电动车I-PACE或将于今年引入国内市场。

沃尔沃:2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1%

得益于国产SUV车型XC60以及轿车车型S90和S60的强劲表现,沃尔沃汽车二月在华销量达到6,531辆,与2017二月5,878辆相比,同比上涨11.1%。在2018年的前两个月里,沃尔沃共在华交付18,068辆新车,同比增幅达26.9%。

上个月,沃尔沃全新V60豪华旅行车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全球首秀,而在日内瓦车展上,沃尔沃全新V90也正式亮相,另一款紧凑型SUV车型XC40也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据悉,XC40有望年内国产。

林肯:2月单月销量下滑,前两月销量微增

2月份,林肯在华销量为2,651辆,同比下跌9%;林肯品牌今年前两个月在华累计销量也仅上涨1%至7,659辆。

林肯在华出售的5款车型中,有三款销量出现了同比下滑的趋势,其中林肯MKC销量同比下跌25%至761辆,林肯MKZ销量同比下降10%至619辆。在两款销量同比上涨的车型中,林肯领航员的销量同比激增68%至136辆,该车型今年前两个月的累计销量同比上涨49%至317辆。

2017年12月,福特汽车还宣布将成立一个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来负责在华销售的福特品牌车型的市场、销售及服务业务,具体信息或将在北京车展公布。

讴歌:2月销量同比骤降48.8%

根据本田中国公布的销量,讴歌2月在华销量从去年同期的800辆暴跌48.8%至410辆;今年前两个月,讴歌在华销量依然出现下滑态势,总量为1,144辆。其中,讴歌在华畅销车型CDX销量同比下跌54.7%至324辆,另一车型TLX-L的销量为45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1606063863870036672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