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未来市场需求增大 通用或增加雪佛兰Bolt产量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3-08 13:20:02

产量,电动汽车,雪佛兰Bolt,通用电动车,雪佛兰Bolt产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CEO玛丽博拉星期三下午向能源行业领导人透露,为满足全球电动车市场需求量的增长,通用今年晚些时候将会增加雪佛兰Bolt的产量。

博拉在发言中也呼吁延续为电动车消费者提供的7,500美元联邦税收抵免。但对于通用的车辆来说,这项补助按计划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逐步取消。

根据《美国汽车新闻》数据中心提供的数据,通用去年共计生产了22,398辆Bolt,并且也是首次完成全年生产。通用称Bolt去年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为23,297辆,但Bolt此前仅在部分州府出售,8月份才开始将面向美国所有地区出售。

博拉并未透露产量增长的幅度,而通用新闻发言人也拒绝透露具体的数字,并称主要出于一些市场竞争因素。

博拉表示,通用能很容易地调整密歇根Lake Orion工厂的Bolt装配生产线,以满足扩大生产要求。Bolt与雪佛兰Sonic在同一生产线上生产,而Lake Orion工厂目前仅有一轮日班。

加利福尼亚新车经销商协会及Auto Outlook 本周公布的数据显示,Bolt的续航里程约有238英里,去年也是加利福尼亚地区的最畅销电动车型,在该地区的注册量达到13,487辆。

作为通往纯电动车及氢燃料电池车的桥梁,通用不断地促使旗下轻型载货汽车,包括皮卡变得更加节能。博拉说到:“我们关于纯电动及零排放的承诺是毫不动摇的,无论未来燃油经济性标准如何变动。”

未来几周,特朗普政府或将决定是否修改稍显大胆的燃油经济性目标,该目标期望降低2022-25款车型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而包括通用在内的主要车企都在等待这一决定。美国汽车行业也认可奥巴马当政时期所执行的燃油经济性及排放标准,但在去年则要求特朗普对美国环保局(EPA)所做出的最终决定是否可以实现进行考量。行业人士称,出于政治原因,特朗普政府的对燃油经济性目标的审视仅耗时18个月,并没有利用现有的成本、销售、技术发展等相关数据。

车企表示,它们仅仅是希望政府能够通过公平的审视来决定之前的设想是否可行,但一些公共利益集团认为汽车行业是在要求执行更为宽松的标准,以此来降低税务执行成本。

博拉强调了汽车行业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美国环保局以及加州政府等监管政策下的处境。NHTSA负责决定燃油经济性标准,而如果加州政策与联邦政策相左,加州有权出台更为严苛的标准。博拉说到:“统一的标准无论是在现在还是未来都有利于促使我们为消费者提高创新实力。”她也补充到,所有的标准都应该修改,从而可以适应共享及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的发展趋势。

去年,通用表示最终将逐渐淘汰内燃机引擎,提倡可替代燃油引擎,而在10月初也宣布计划2023年之前将在全球市场共推出20款全新纯电动及氢燃料电池车。早期的新车型将基于Bolt目前的电动车架构生产。

去年,全球电动车销量达到120万辆,且主要因为电池的价格能够让消费者接受。中国及欧洲政府也向汽车行业施压来部署电动车型。

但美国的电动车销量增长较为缓慢,主要受汽油的价格较低,电动车价格高以及消费者对电动车续航里程担忧等因素影响。

为了增加消费者的接受度,博拉要求国会增加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减免,在车企的销量超过20万的情况下该税收减免则将会逐渐取消。通用机特斯拉都希望能够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这一门槛的阻碍。

博拉另外也要求能源行业与车企建立合作,共同在全美部署电动车充电站以及研发可再生能源。

博拉说到:“美国约有17,000座公共充电站,但随着消费者对电动车的认可度增加,则需要投建更多的充电站。这是至关重要的,因为电动车市场的增长将会对其他创新及高端移动解决方案提供支持,如汽车共享、网约车及自动驾驶等。我们意识到美国煤炭发电约占30%的比例而中国占有65%所带来的挑战,当我们提高可再生能源的比例,我们可以更进一步的减少电动车的碳排放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0801200220270036101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