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西亚特与Orange合作互联汽车服务 为用户提供数码家居或办公服务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2-21 00:16:2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西亚特(Seat)已同意与移动网络运营商——Orange Spain开展合作,推动互联汽车的发展。双方利用互联汽车创新产品提升驾驶员的使用体验。双方还将为用户提供“数码家居或办公”体验,推出品牌忠诚度项目,为用户提供已发布的互联技术。西亚特与Orange旨在为驾驶员创建数码家居或数码办公体验,致力于将车辆转变为数码家居。西亚特与Orange将致力于通过打折促销、奖金及礼品等跨公司忠诚度及频繁使用激励计划来推销其产品,助推互联汽车服务的应用。

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西亚特Orange互联汽车服务,西亚特Orange智能家居,西亚特Orange数码办公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西亚特(Seat)已同意与移动网络运营商——Orange Spain开展合作,推动互联汽车的发展。

双方将积极开展合作,利用互联汽车创新产品提升驾驶员的使用体验。双方还将为用户提供“数码家居或办公(digital home or office)”体验,推出品牌忠诚度项目,为用户提供已发布的互联技术。

西亚特业务开发部负责人Arantxa Alonso表示:“公司非常愿意与Orange这样的伙伴方开展合作,共同推动互联汽车的发展。该项合作为双方开启了新的合作空间,因为双方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推广互联汽车的应用,为用户带来新的体验,使汽车驾驶变得更为方便及高效。”

西亚特与Orange旨在为驾驶员创建数码家居或数码办公体验,致力于将车辆转变为数码家居。双方未驾驶员及乘客们整合了部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功能,供其在车辆行驶途中使用。此外,两家公司还致力于合作音频、视听及体验式互联服务的相关学习内容。

为鼓励驾驶员利用互联汽车方案,西亚特与Orange将致力于通过打折促销、奖金及礼品等跨公司忠诚度及频繁使用激励计划(cross-company loyalty and frequent use programme)来推销其产品,助推互联汽车服务的应用。(本文图片选自mobilemarketingmagazine.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2/21121627162770034282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