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莲花4年内欲推出两款跑车和一款SUV 后者或在中国生产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1-31 13:18:55

产能布局,新车,SUV,豪华车,莲花汽车吉利,莲花跑车,莲花SUV,莲花中国生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莲花汽车于去年被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收购51%股份,而近日也公布计划称将在2020年推出两款全新跑车,随后两年内也将推出一款SUV并或将在中国生产。

莲花汽车CEO Jean-Marc Gales向《欧洲汽车新闻》透露,公司首款SUV的生产工作已经开启,预计将在跑车上市后的1至2年内推出。

莲花自Evora于2009年投产之后便未发布新车型,因此近几年收入可谓捉襟见肘,主要因消费者逐渐将目光从跑车转向跨界车和SUV。

Gales拒绝透露关于新车型的更多细节,但表示其中一款跑车将替代旗下的某一款车型。莲花目前主要生产入门级Elise,Exige和Evora,另外还包括具有跑车级别性能的敞篷轨道车3-11。

Gales说到:“我坚信我们能够在两年内推出跑车,并且能够打败想要打败的竞争对手。我们在车厢空间上永远做不到第一,但操作性能上却是无人能敌。”

两款跑车当中的一款将采用现有平台的升级版,该平台当中结合有铝材料,而另外一款价格更加昂贵的车型将采用碳纤维材料。这款车的定位很有可能会高于Evora,目标客户群也是一些对驾驶体验要求更高的消费者。Gales透露很有可能是3-11,但前提是在道路上行驶合乎法律要求。他说到:“二者在某些方面可能会有些类似,但会更具人性化,因为3-11过于粗犷。”

为了研发这两款跑车及SUV,莲花今年将增加雇员300名,工作地点位于英格兰东部的Norfolk。此举也将促使莲花的员工总数达到1,100名。

Gales透露,公司去年的现金流表现尚可,营业收入增长24%至1亿多英镑,并且预计2018年将会实现盈利。

新车型的推出也将推动莲花达成年销3,000辆的目标。去年,莲花在全球市场的销量为1,600辆,对比2016年增长13%。Gales预测,在SUV的驱动下,公司的销量有望超过1万辆。

另外,全新跑车将由英格兰工厂生产,而SUV可能在中国及另一地区工厂生产。Gales说到:“全球我能想到两个地方,我希望是其中一个是在英国生产,但考虑到脱欧问题,许多事情还需要考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31011855185570033546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