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博格华纳为大众Crafter提供两款轻量化全轮驱动联轴器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1-29 10:44:1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博格华纳向新款大众Crafter提供了两个版本的全轮驱动联轴器,该产品采用了先进的电动液压驱动技术。该款紧凑型全轮驱动联轴器采用了轻量化设计,精准地分配了前后桥间的扭矩,所提供的扭矩精度高,可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并增强车辆的稳定性、牵引力,应对各类路面情况。此外,博格华纳还增设了差速器操纵件。该款联轴器采用了电控湿式多片式离合器,可自动调整前、后桥间的扭矩配置,为后桥提供所需的扭矩,以便适用于所有的驾驶条件。

轻量化,黑科技,前瞻技术,博格华纳联轴器,博格华纳大众Crafter联轴器,博格华纳全轮驱动联轴器,大众Crafter联轴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博格华纳向新款大众Crafter提供了两个版本的全轮驱动联轴器,该产品采用了先进的电动液压驱动技术(advanced electro-hydraulically actuated)。

其中一款联轴器在后桥设有一个差速锁操纵件(differential lock control),另一个版本的联轴器则未配置该组件。该款紧凑型全轮驱动联轴器采用了轻量化设计,精准地分配了前后桥间的扭矩,所提供的扭矩精度高,可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并增强车辆的稳定性、牵引力,应对各类路面情况。

为满足大众严苛的产品规格要求及适应Crafter车型后桥的刚度,博格华纳增设了一个选配件——差速器操纵件(differential lock control)。此外,博格华纳还为该款全轮驱动联轴器配置了新款电控单元(ECU)。该款电控单元可搭配一款车载动态软件,有助于实现理想的驾驶功能特性。此外,车主可操控选配的差速器操纵件,提升车辆在路面上的牵引力,从而降低轮胎的磨损,使车辆的起动更为顺畅。

该款联轴器采用了电控湿式多片式离合器(wet multi-plate clutch),可自动调整前、后桥间的扭矩配置,为后桥提供所需的扭矩,以便适用于所有的驾驶条件。

由于全轮驱动联轴器的功能不受前后桥间的差速影响,可在任意车速下随时锁定扭矩,剧情情况视路面条件及车载的载荷分配而定。

博格华纳的这款全轮驱动方案采用了轻量化、高性能设计,其响应时间、扭矩容量及精度处于业内一流水平,有助于大幅提升车辆的操控性、牵引力及燃油经济性。(本文图片选自borgwarner.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29104412441270033312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