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戈恩:大众2017年销量不敌雷诺日产联盟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1-18 15:23:35

销量,雷诺日产联盟销量,大众集团2017销量,丰田2017销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雷诺日产联盟主席戈恩(Carlos Ghosn)表示,尽管大众集团2017年的新车销量增长4.3%,历史性的达到1070万辆,但雷诺日产联盟依旧有望超过大众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汽车集团。

大众集团2016年的销量排在全球第一位,虽然目前仍旧饱受排放门事件影响,但受益于俄罗斯和巴西市场的回暖及在中国市场的强劲增长,去年的销量依旧创下历史新高。

戈恩表示,如果大众集团不计入斯堪尼亚(Scania)和曼恩(MAN)重卡的销量,那么其销量则要低于雷诺日产联盟。戈恩透露:“雷诺日产联盟2017年的零售销量和商务车销量超过1060万辆,为全球最大的汽车集团。大众公布的1074万销量当中还包括20万辆的重卡销量,但我们的数据当中是不包括的,我们排在第一位这一点也是毋庸置疑的,”雷诺日产联盟销量当中也包括了三菱和伏尔加的销量。

丰田上月表示,预计其2017年的销量涨幅在2%左右,包括丰田、雷克萨斯、大发和日野等品牌在内的销量预计为1035万辆。此外,丰田预计其2018年的销量将达到1050万辆。

2016年,大众集团凭借1030万的销量排在全球众多集团第一的位置;丰田2016年售出1020万辆,排在第二;雷诺日产售出996万辆,跻身第三。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18032335233570032513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