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Neidfaktor提供奥迪R8定制版内饰 碳纤维及蓝色色调吸睛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1-17 06:0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Neidfaktor公司为奥迪R8设计了定制版内饰,其内饰采用了蓝色色调,其车轮及前格栅也采用了蓝色。该款内饰似乎在向Quattro品牌旗下RS2车型的车柱设计致敬,R8 V10 Plus车型的内饰设计,使得驾驶员在车内坐着时,可以放松手肘。在内饰缝合处,Neidfaktor也采用了较酷的缝合方式。从设计上看,该款车型在2020年前应该不会退役,其保留了RS6的双涡轮发动机,最低功率为800 Hp。值得一提的是,轮辋、制动钳(brake calipers)冷却器架也采用了蓝色色调。

轻量化,黑科技,前瞻技术,奥迪R8内饰,奥迪碳纤维内饰,奥迪R8蓝色内饰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Neidfaktor公司为奥迪R8设计了定制版内饰,其内饰采用了蓝色色调,其车轮及前格栅也采用了蓝色。

车内座椅的皮革也是蓝色的,车辆外部还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在保险杠侧面配有前翼(canard),下巴扰流板(chin spoiler)也同样如此。

该款车型的前发动机罩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款式,其挡泥板(fenders)则采用了填充材料,这家公司采用了蓝色的麂皮车厢布局(blue Alcantara),使其行李箱的外观更为亮眼。

轻量化,黑科技,前瞻技术,奥迪R8内饰,奥迪碳纤维内饰,奥迪R8蓝色内饰

该款内饰似乎在向Quattro品牌旗下RS2车型的车柱设计致敬,R8 V10 Plus车型的内饰设计,使得驾驶员在车内坐着时,可以放松手肘。在内饰缝合处,Neidfaktor也采用了较酷的缝合方式。

齿轮变速杆(gear shifter)也采用了蓝色色调,对奥迪而言,该车型或许是其全球旗下车型中的独一份。该款车型座椅底座还采用了塑料脚,并在其上附上了一层豪华款皮革,触感佳,也十分吸睛。此外,其硬币托盘(coin tray)也采用了特殊材料。

轻量化,黑科技,前瞻技术,奥迪R8内饰,奥迪碳纤维内饰,奥迪R8蓝色内饰

从设计上看,该款车型在2020年前应该不会退役,其保留了RS6的双涡轮发动机,最低功率为800 Hp,并非是一款快退役的车型,与坊间传言不符。

值得一提的是,轮辋、制动钳(brake calipers)冷却器架也采用了蓝色色调,与内饰风格一致。(本文图片选自autoevolution.com)

轻量化,黑科技,前瞻技术,奥迪R8内饰,奥迪碳纤维内饰,奥迪R8蓝色内饰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1706003803870030350C4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