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广汽传祺明星车型齐聚2018北美车展 传祺GA4全球首次亮相

盖世汽车 宋媛 2018-01-16 17:52:10

2018年1月15日,广汽传祺携GS8、GA8、GM8三款高端车型及GS7、GS4、GS3、GA6等明星车型齐聚底特律亮相北美车展,这也是广汽传祺第四次参加北美车展。基于A级平台全新打造的全新紧凑型车传祺GA4作为本次参展一大亮点此次面向全球正式亮相,并将于1月18日在国内正式上市。传祺GA4是广汽传祺启动“轿车振兴计划”后的又一战略级重磅车型,将与GA6和GA8形成合力,全面覆盖从A级到C级的轿车市场,可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广汽传祺明星车型齐聚2018北美车展 传祺GA4全球首次亮相

北美车展作为世界五大车展之一,具有百余年的历史,被誉为全球汽车市场的风向标,前瞻引领着世界汽车工业的发展。此次,广汽传祺携全系高品质明星车型参展,全面覆盖SUV、轿车、MPV及新能源概念车,搭建了中国汽车品牌参展史上的最强规模和参展阵容,全面展示出中国汽车高端智造的强劲实力。

广汽传祺明星车型齐聚2018北美车展 传祺GA4全球首次亮相

此次面向全球亮相的传祺GA4从外观方面来看,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独特的前大灯组,尽显动感时尚。前保险杠两侧内凹的雾灯区域造型立体,车尾线条简洁流畅,后保险杠两侧配备的仿散热口设计与车头雾灯区域前后呼应。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

广汽传祺明星车型齐聚2018北美车展 传祺GA4全球首次亮相

传祺GA4内饰采用了纯黑色系,镀铬饰条装饰细节后质感得到提升,同时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行车电脑、彩色液晶仪表盘等。

广汽传祺明星车型齐聚2018北美车展 传祺GA4全球首次亮相

广汽传祺明星车型齐聚2018北美车展 传祺GA4全球首次亮相

动力方面,传祺GA4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14马力的1.3T和1.5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本届车展上,广汽传祺展台上还展示了广汽首款针对北美市场特点设计的紧凑级运动型多用途新能源概念车Enverge,先锋的设计语言搭载在新能源领域的核心技术成果,旨在为年轻消费者打造全新娱乐化智能化的驾驶体验,充分展示了其对未来移动出行方式的新锐思考与探索。此外,广汽自主研发的2.0TGDI发动机和1.5TM发动机也同台登场亮相,向全球展示中国汽车在技术研发领域的创新实力。

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带来的全新机遇,广汽传祺正不断加速国际市场布局。目前,广汽传祺已完成全球五大板块14个国家的落子布局,并在多个海外市场被赞誉为“Best Chinese Car Brand”。然而对汽车产业而言,不同国家市场有其特定的文化与标准,特别是美国和欧洲市场,有着相比其他海外市场更为严苛的检验体系与成熟的法律法规,这对于中国自主品牌而言不仅是挑战,更将蕴含着极大的促进效能。

广汽传祺而言进入北美市场,不但将让全球消费者认识并感知传祺产品的世界级水准、形成良好的品牌形象,也是广汽传祺实现品牌向上和成为全球化企业的重要战略步骤。广汽传祺也面临着品质、技术、研发等各方面的多维挑战与检验。

广汽传祺正加快进入北美市场的步伐,传祺北美研发中心与人才储备已初具规模。其中,广汽传祺位于硅谷的研发中心已于2017年4月正式运营,担负着前瞻技术研发、设计创意甚至产品企划等工作,而底特律研发中心和洛杉矶前瞻设计中心的筹建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同时,广汽传祺将同步进行品牌导入和渠道开拓,2018年上半年,广汽传祺将设立北美销售公司和香港贸易平台,并首度参加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年会,进一步开拓经销商资源与网络,为2019年正式进入北美市场开始销售做足准备。

在产品布局方面,随着三“8”(GA8、GS8、GM8)战略全面落地,传祺在中国品牌中率先构筑涵盖轿车、SUV、MPV的C级高端产品矩阵,合力上攻20万以上高端市场,标志着广汽传祺全面开启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化的新时代。为尽可能满足消费者对传祺产品的热切需求,广汽传祺在向内挖潜的同时,不断对产能进行优化整合与增容升级,为传祺2020年的百万销量目标提供了重要助推与保障。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16055210521070032334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