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领克美国工厂选址或已确定 欲打造新型供应链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1-09 10:27:56

投资扩建,新车,豪华车,领克美国工厂,领克01,领克沃尔沃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旗下豪华品牌领克目前正在寻求提升其全球生产能力。领克品牌一位高管透露,尽管领克目前还没有在美国上市,但也正在考虑在北美投建一家装配工厂。

投资扩建,新车,豪华车,领克美国工厂,领克01,领克沃尔沃

工厂选址最有可能是早已确定的南卡罗莱纳州的里奇维尔(Ridgeville, S.C)。吉利旗下另一豪华车品牌沃尔沃位于美国的首个装配工厂也位于此,并将于今年开始投入生产。

领克品牌高级副主席Alain Visser 11月份曾向路透社透露,南卡罗莱纳州的工厂选址已经在考虑当中。但领克未来可能会采用一条不同于其他车企的供应链。领克希望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生产。客户可以在线选择配置,然后直接从工厂预定车辆。

但这种范围小而变数多的战略对于供应基地的差异性和灵活性要求较高。工厂需要能够采用新的方式来完成零部件的生产和新车交付,并且对于工厂与工厂之间的沟通协作以及当地的仓库配套也有一定要求。

领克计划2019在欧洲市场发售,而将于2020年在美国市场上市。作为领克品牌的首款车型,01紧凑版SUV售价为158,800元起(24,065.71美元),目前与沃尔沃全新XC40跨界SUV一起在台州工厂的同一条生产线上生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09102757275770031768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新车 豪华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