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欧宝缩减工作时间以削减成本 2020年前或恢复盈利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7-12-17 17:20:53

投资扩建,产能布局,欧宝削减时间,欧宝恢复盈利,PSA收购欧宝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欧宝与德国IG METALL工会达成了一项协议以削减工人工作时间并制定了工人提前退休计划,旨在削减欧宝的成本。欧宝表示已与德国工会IG METALL达成协议削减工程部和管理部门的工作时间,该协议从明年1月开始执行并且将持续6个月的时间。

欧宝和PSA于上周五(2017.12.15)发表声明称,从明年4月1号开始,1周工作时间会被缩减至35个小时。该协议还包含为欧宝及PSA集团旗下品牌的采购部门组建一个联合机构,以提升经济规模效应从而削减成本。从长远来看,PSA整合欧宝以后,将节省30%的采购费用。欧宝首席执行官Michael Lohscheller声称:“我们共同的目标是使欧宝变得更有竞争力。”

此外,该协议还包括在1957年至1960年之间出生的欧宝员工可享受提前退休的待遇。离退休年龄很近的员工可选择立即退休。欧宝并没有透露这项协议将会影响多少工人。据欧宝官网数据显示,欧宝的员工人数超过3.7万,其中在德国的员工人数超过1.9万。

PSA集团首席执行官唐唯实此前已暗示将会削减欧宝成本,今年10月,他在接受一家报纸采访时表示,欧宝生产成本比PSA集团旗下法国工厂的成本要高出50%。Tavares还指出如果欧宝转型失败将会对德国分部及整个公司带来非常严重的影响。PSA制定了一项恢复计划,致力于将欧宝品牌产品线转移至PSA平台,该计划还包括在2020年以前,使欧宝恢复盈利。PSA的目标是为购欧宝节省17亿欧元的成本(约合20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17052053205370029815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