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宝马继续加大研发投入 总投入高达83亿美元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11-28 13:34:19

宝马继续加大研发投入 总投入高达83亿美元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财政总监Nicolas Peter向德国《商报》(Handelsblat)透露,宝马明年将继续加大在研发领域的投入,从销售额的6.5%增长至7%。

德国《商报》援引Peter星期一在采访中的话术称:“这是很大一笔资金,绝对数在83亿美元左右,几乎为宝马2011年和2012年投入的之和。而投入在2019年将继续保持较高水平。”

Peter今年年初就已经透露集团的研发投入将会增加,以此来应对降低排放、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他当时表示,今年的研发支出将占据销售额6%左右,而去年为5.5%。

宝马集团官网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宝马集团因第三季度加大了对新技术及新车型的投资,第三季度的税前利润下滑5.9%至24.22亿欧元(28.1亿美元)。第三季度息税前利润下滑3.2%至23.04亿欧元,营业收入达到234.24亿欧元,而营业利润率也从去年的8.5%下滑至8.3%,尚且还在8-10%的目标范围之内。对比来看,奥迪和奔驰的营业利润率分别为8.9%和9.2%。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28013419341970028400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