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计划将德国工厂打造成纯电动汽车厂 投资金额高达12亿美元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7-11-20 14:09:58

投资扩建,电动汽车,大众纯电动汽车,大众电动汽车,大众德国工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计划对旗下分布全球的工厂进行投资,金额高达228亿欧元(约合269亿美元)。其中,大众将向旗下茨维考工厂投资约10亿欧元(约合12亿美元),将其打造成纯电动汽车厂。大众集团此前宣布,旗下茨维考工厂正在进行改造,为2020年该工厂将采用MEB(电动车模块化平台)平台生产第一批电动汽车做准备。

大众采用MEB平台生产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可达400-600公里(约249-373英里),并配备快速充电功能,且价格优惠,可媲美柴油车的价格。总的来讲,采用新型模块化电力驱动平台(modular electric drive kit)以后,大众将能够生产A级紧凑车型到B级7座车型。新一代大众电动汽车将配备此前只在高端车型才配备的新功能。

大众新一代电动汽车将在欧洲、中国和美国几乎同时推出。2020年,大众I.D.电动车型产能将达10万辆。此外,大众计划在2025年推出100万辆电动车。未来,大众旗下茨维考高尔夫车型以及帕萨特车型的生产工作将被转移到大众旗下沃尔夫斯堡工厂和埃姆登工厂。大众正对向沃尔夫斯堡工厂投资,金额高达29亿欧元,该工厂将生产新一代高尔夫车型及其它车型。从2018年年底开始,大众旗下埃姆登工厂将集中生产帕萨特系列车型,总投资约11亿欧元。

除此之外,大众分布全球的汽车生产工厂,比如西班牙潘普洛纳、葡萄牙帕尔梅拉以及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都在准备采用MEB平台生产更多车辆。突破性并以市场为导向的SUV项目计划安排在大众旗下墨西哥工厂、美国工厂、南美工厂以及俄罗斯工厂生产。此外,大众还计划对旗下德国部件工厂进行投资。大众计划对德国不伦瑞克工厂投资超过7.5亿欧元(约合8.85亿美元)、对德国卡塞尔工厂投资15亿欧元(约合18亿美元)、对德国埃姆登工厂投资超过8亿欧元(约合9.44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2002100210270027750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