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舍弗勒斥资1.8亿欧元打造欧洲装配及包装中心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11-09 10:48:28

投资扩建,产能布局,舍弗勒轴承,舍弗勒德国工厂,舍弗勒装配及包装中心,舍弗勒欧洲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舍弗勒宣布将斥资1.8亿欧元(2.09亿美元)在德国莱比锡(Leipzig)附近建设一座装配及包装中心,借此向欧洲地区的仓库供应汽车零部件及工具。该中心预计于2019年投入运营,并增加约900份工作岗位。

舍弗勒在发言中表示,中心位于距莱比锡33km处的Halle,未来将有助于提升公司的分销质量。舍弗勒CEO Klaus Rosenfeld表示,此次投资也暗示了汽车后市场运营的战略关联的重要性,以及舍弗勒向德国政府的承诺。

星期三,舍弗勒公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的利润及销售额情况。公司第三季度的息税前利润(EBIT)达到4.16亿欧元,与去年相比基本持平;前九个月的营业收入达到105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其中在大中华区的涨幅达到21.3%。前9个月,公司的净收入达到7.91亿欧元,而每股收益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7%至1.19欧元。

舍弗勒主要为工具及航空器生产球状轴承,另外还包括离合器、释放系统、引擎及变速器应用和底盘应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09104829482970026915C103.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