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巴黎计划2030年之前禁止使用内燃机车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7-10-13 15:24:00

产能布局,电动汽车,巴黎内燃机车,巴黎禁止使用,禁止燃油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巴黎市政府计划在2030年之前禁止使用内燃机车,包括柴油车和汽油车。

这一举措标志着巴黎市政府计划加速推进电动汽车的发展。在巴黎,空气中的粉尘污染越来越严重,巴黎市政府经常不得不临时下达驾驶禁令。

巴黎市政府表示,法国已设定了目标,截止2040年,全面禁用燃油汽车。大城市首当其冲,应以更快的实际行动来响应这一政策。

负责制定交通政策的官员Christophe Najdovski对法国信息广播电台(France Info radio)表示:“这是一项长期的战略,旨在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交通是温室气体产生的主要来源之一。所以我们计划截止2030年,禁止使用内燃机车或者燃油汽车。”

巴黎即将举办2024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政府计划届时停用柴油车。

由于设立无车区、无车日以及对驾驶车龄超过20年的汽车进入城区的司机进行罚款,巴黎市政府受到了舆论攻击。但巴黎市政府表示,他们并未单独使用“禁令”这种词眼,而是设定了一个符合实际的截止日期。在这个期限内,逐步淘汰内燃机车。

根据汽车刊物《阿格斯》(Argus)2016年发布的数据显示,法国大约有6600万人口,而私家车就有3200万辆左右。

对于许多没有私家车的巴黎人,他们在出行时会选择乘坐公共交通或发展迅猛的共享单车和摩托车,还有低污染的混动汽车,这些车辆都提供短期的租赁服务。

除法国巴黎外,世界上许多其它地方也在考虑采取类似的措施,比如中国,其近期也宣布将很快出台政策禁止使用内燃机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1303240024070024964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能布局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