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佛吉亚与马勒将合作研发座舱热管理技术 提升车辆的舒适性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10-11 14:34:4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马勒与佛吉亚将合作创新型座舱热管理技术,并将该技术应用于未来的移动出行方案(future mobility solution)中。在该合作框架范围内,佛吉亚将提供其独家的专业技术,并承担全套车内系统技术集成方。马勒则提供整套热管理技术,为乘客提供舒适的座驾体验,并实现节能的效果。此外,随着纯电动平台的快速发展,智能型热管理方案的研发也被提上日程,成为车辆设计研发中的重要一环,以便提升车辆的能耗。

电动汽车,黑科技,新车,前瞻技术,佛吉亚马勒座舱热管理技术,佛吉亚马勒热管理技术研发,佛吉亚马勒座舱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马勒与佛吉亚将合作创新型座舱热管理技术,并将该技术应用于未来的移动出行方案(future mobility solution)中。

在该合作框架范围内,佛吉亚将提供其独家的专业技术,并承担全套车内系统技术集成方。马勒则提供整套热管理技术,为乘客提供舒适的座驾体验,并实现节能的效果。

两家公司已就电动车的风量分配(air distribution)、一体化方案等潜在的合作领域达成了一定的合作意向,双方愿意共同参与技术研发,为未来座舱提供个性化热管理方案。

随着自动驾驶车辆的飞速发展,舒适性等要求也被纳入到车辆座舱及内饰的功能设计中,创新型的热管理方案将成为其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家公司致力于提升车辆的舒适性。此外,随着纯电动平台的快速发展,智能型热管理方案的研发也被提上日程,成为车辆设计研发中的重要一环,进而提升车辆的能耗。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11023050305070024731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