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法拉利兰博基尼暂无研发电动车计划 混动是第一步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9-13 11:17:57

豪华车,销量,IAA,法拉利兰博基尼电动车,法拉利兰博基尼混合动力车,法拉利Portofino,兰博基尼Urus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豪车品牌法拉利和兰博基尼于9月12日分别表示,各公司正在研发跑车的混合动力版,目前并没有研发纯电动汽车的计划。

法拉利首席技术官Michael Leiters表示,鉴于当前电动车的技术限制,很难想象出法拉利纯电动跑车是什么样。“(电动车)想要达到同样的性能,仍需更多的时间和更大的创新。但是更具有挑战的是,想要获得跟今天同样的驾驶乐趣。对于我们来说,车辆的声音及其它特色是必须的,所以混动化是第一步。”

9月12日,法拉利发布了现款California的继任车型Portofino,意大利售价约为196,000欧元。Portofino名字源于意大利的一个渔村,车型搭载的是八缸GT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320公里。根据法拉利的计划,该车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末在欧洲开始交付,而其它市场的交付时间可能要等到明年夏天。

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同样也有着与Leiters类似的观点。Domenicali透露,其公司将把精力放在混动系统的研发上,但是同时也希望充分利用V10和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我不认为超级跑车领域将直接研发电动车,但是能肯定的是混动版本,未来五年肯定会有。”

据悉,兰博基尼正在为12月4日即将发布的首款SUV车型Urus做准备,该款车型预计将于明年夏天开始交付。去年,兰博基尼的销量为3,457辆。Domenicali表示,该品牌不仅希望借助新SUV将销量翻倍,还希望Urus能够帮助其进入俄罗斯、印度等市场。据Domenicali透露,该款车型价格约在200,000欧元左右。

今年上半年,兰博基尼共售出2,091辆新车。Domenicali指出,下半年销量可能会因季节因素出现小幅下滑,但是今年全年销量依然能实现“接近两位数”的增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13111757175770022994C101.shtml

文章标签: 豪华车 销量 IAA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