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销量排行榜 > 正文

2017年8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宝骏510欲做冠军

盖世汽车 徐磊 2017-09-12 07:00:19
核心提示:国内乘用车市场各大车企8月销量成绩单已出,盖世汽车研究院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整理出乘用车市场2017年8月汽车销量排行榜,针对2017年8月乘用车市场销量表现分整体以及三大类型作一简析。

国内乘用车市场各大车企8月销量成绩单已出,盖世汽车研究院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整理出乘用车市场2017年8月汽车销量排行榜,针对2017年8月乘用车市场销量表现分整体以及三大类型作一简析。

整体:环比上涨 SUV增幅较大

2017年8月份乘用车市场销量实现185.06万辆,较去年同期175.72万辆增幅5.3%。哈弗H6本月延续7月良好的态势,以3.91万辆的销量成为8月乘用车市场销量冠军。黑马宝骏510一举超过全新英朗与五菱宏光,以3.80万辆的销量位居乘用车市场第二;全新英朗退居第三,以3.64万辆的销量略微领先五菱宏光;五菱宏光则以3.59万辆的销量掉出前三,跌幅进一步扩大。8月乘用车市场销量环比普遍上升,本月有9款车型超过3万辆大关,前20车型中仅有四款车型销量同比下跌,增幅较大的车有三款分别是吉利博越、荣威RX5和本田CR-V。

自主品牌,热点车型,销量,车型销量排行榜,汽车销量,8月汽车销量

轿车:止跌转增 全新英朗蝉联冠军

2017年8月份轿车市场销量实现93.41万辆,止跌转增,同比上涨2.0%。轿车市场销量冠军被全新英朗蝉联,销售新车3.64万辆,同比实现10.9%的增长。轿车榜单前20中只有两款大众系轿车出现同比下跌,分别是捷达(3.49万辆)排名第三和帕萨特(1.29万辆)排名第十九。轩逸在日系品牌轿车中一枝独秀,8月以3.56万辆的销量成绩跃居第二,同比增幅26.9%。捷达、朗逸、速腾三款不同定位的大众轿车分别包揽了轿车市场第三、四、五的位置。此外,轿车前十榜单中,大众系占据了五席。

卡罗拉增势放缓,8月销量2.57万辆,同比涨幅10.2%。中级车仅奥迪A4和帕萨特进入了榜单,其中A4增幅最为显著,8月销量1.29万辆。值得注意的是,前二十中有2款自主品牌轿车分别是帝豪EC7(1.68万辆)和宝骏310(1.46万辆)。

自主品牌,热点车型,销量,车型销量排行榜,汽车销量,8月汽车销量

SUV:同比持平 哈弗H6险夺第一

2017年8月份SUV市场销量实现78.16万辆,同比增长18.2%,与上月持平,环比上升明显。哈弗H6险夺SUV市场第一,跌幅收窄至3.6%。宝骏510再度发力,销量直追哈弗H6,差距缩减至千台,8月销量突破3.80万辆。传祺GS4则以一万台的差距排名第三,8月销量2.78万辆,环比略有上升。

8月SUV销量前二十榜单中,博越、荣威RX5、本田CR-V和帝豪GS同比增长显著,博越稳居第四,8月销量2.20万辆,同比增幅117.5%。

全新本田CR-V销量回归预期,8月销量1.78万辆,同比增长62.5%,召回之后销量几何,我们拭目以待。

自主品牌,热点车型,销量,车型销量排行榜,汽车销量,8月汽车销量

MPV:半数下跌 合资品牌上升

2017年8月份MPV市场销量实现13.40万辆,同比下跌25.0%,跌幅扩大 。五菱宏光8月销量3.59万辆,环比略有上升,同比跌幅扩大至20.8%。宝骏730依旧稳居MPV销量第二名,8月销量1.54万辆,但同比下降46.7%。合资品牌MPV同比上升,前十榜单中,别克GL8(1.31万辆)排名第三,奥德赛(0.34万辆)跻身前十。

3月上市的力帆轩朗,作为自主品牌MPV的新军,8月销量0.35万辆,与长安、江淮、东风品牌还存在一定差距,究其原因,在这个级别中,空间依旧是较为关键的因素。

自主品牌,热点车型,销量,车型销量排行榜,汽车销量,8月汽车销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1207011311370022801C2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