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德国汽车高管要造肩比特斯拉的电动车外 还面临集体诉讼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8-29 13:25:05

德国汽车高管要造肩比特斯拉的电动车外 还面临集体诉讼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参谋长Peter Altmaier表示,德国车企必须加大对电动汽车的投资,并将美国电动车生产商特斯拉作为主要竞争对手。

Altmaier称,他对于排放门事件后德国汽车行业高管的表现彻底失望,同时也对行业600,000员工的就业问题表现出了担忧。

Altmaier星期日在柏林的一个公共论坛上说到:“我们的汽车行业什么时候能够准备好打造一款续航里程比特斯拉高出50km的电动汽车,并且成本还要少10,000欧元?设定这个目标完全是有可能的。”

他提到,特斯拉汽车的成本约为100,000美元,续航里程约达到400km。特斯拉在德国的网站上公布的Model X续航里程达到417km,售价为91,250欧元。

Altmaier说到:“如果汽车行业没有认清需要加大对电动汽车的投资这一事实,长期来看,捍卫内燃机车将会非常困难,我们必须尽我们所能,这样最好的电动车才能在德国生产。”

或立法允许集体起诉汽车行业

在大众排放门事件曝光之后,柴油车的未来一直是德国下月大选前夕的热议话题。默克尔及其主要竞争对手社会民主党领袖马丁舒尔茨(Martin Schulz)也一直批评汽车高管“毒害”了德国汽车行业的未来。

默克尔在接受德国电视二台采访时表示,德国政府允许原告向财务公司发起集体诉讼,而这一权利同样也适用于车主集体起诉德国汽车行业。默克尔的此番言论也使德国下月24日大选正式为集体诉讼立法的可能性增加,而其也希望能够继续连任。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8/2901250525570021847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