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大众量产版I.D. Buzz细节将发布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8-18 10:25:38

电动汽车,新车,大众电动微型公交车,大众电动车,大众I.D. Buzz,大众轻型商务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品牌CEOHerbert Diess将于周六公布量产版电动I.D. Buzz微型公交的细节信息,I.D. Buzz计划将于2022年上市。

作为大众I.D.家族三款电动车之一的Buzz,其信息将于本周末在Concours d'Elegance公布。此次发布会将在加利福利亚的卵石滩高尔夫球场举行,该场地曾多次被当地车企用来发布新车。奔驰今年或将在此展示Maybach超跑。

与Diess一起参加此次发布会的是大众轻型商务车业务负责人Eckhard Scholz,大众轻型商务车(LCV)主要在德国汉诺威工厂生产,该工厂自1956年起已经生产了6代厢式货车。大众集团内部消息称,两人将在卵石滩发表演讲,另外也将分别从各自的角度出发来阐述Buzz的研发过程。

自2002年开始,鉴于双方的消费者基础不同,大众的乘用车和LCV业务拆分开来经营,但从法律的角度来看,二者均是大众集团旗下品牌。这也就意味着双方在合作过程中无需保持距离,即大众乘用车品牌的微型公交在使用LCV的造型设计时无需支付版权费。然而,既然双方在15年前选择拆分经营,而现在又选择共同研发生产肯定是基于对双方都有利的基础上而形成的。

未来基于Buzz推出的电动车型在外形上或将与现款第六代Transporter(T6)相接近,T6由LCV负责生产。

大众德国工会多次要求大众在本土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在向电动汽车时代转移的过程中为工作岗位提供保障。据悉,I.D.掀背版从2020年开始将在Zwickau工厂生产。

汉诺威工厂很快将负责生产电动版Crafter厢式送货车,采用的车身由Wrzesnia工厂负责生产,而Scholz现身Concours d'Elegance或许也意味着其旗工厂或将停止为大众品牌生产I.D. Buzz。

从此前曝光的细节得知,Buzz将由MEB电动平台打造,车身长度近5米,因此可能不太适合像其他量产车型一样用于零售。

大众对MEB平台委以重任,该平台或将主要因负责生产大众的电动车系列,目前包括I.D.掀背车,I.D. Crozz SUV和I.D. Buzz。大众品牌为此计划到2021年固定资本投资将达到50亿欧元,几乎一年的投资大约为10亿欧元,其中包括研发成本。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8/18102538253870020821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