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提供家用充电装置安装服务 仅适用于美国少数州用户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8-16 16:59:0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正在为旗下用户推出全新的“家用充电装置安装计划(Home Charging Installation Program)”,为用户搜寻并配对经特斯拉认证的电工,在所购车辆运抵前为用户安装家用充电设备,但该项服务目前仅适用于北美少数地区内的用户。特斯拉表示,该服务旨在简化采购流程,将用户与“获得特斯拉认证的电工”进行配对,在交付新车前,让电工上门为用户安装充电装置。

电动汽车,新车,热点车型,特斯拉家用充电装置安装,特斯拉提供充电安装服务,特斯拉充电安装服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如今正在为旗下用户推出全新的“家用充电装置安装计划(Home Charging Installation Program)”,为用户搜寻并配对经特斯拉认证的电工,在所购车辆运抵前为用户安装家用充电设备,但该项服务目前仅适用于北美少数地区内的用户。

截止至目前,大多数特斯拉购车用户不得不自行选购家用充电站配置,然而可供选择的设备无非两种:1. 移动连接器(mobile connector)及常规110 V插座 2.一套壁挂式连接器。他们还被迫自行寻找当地的电工,谈好安装价格再约好上门安装的具体时间,最后希望所安装的家用充电设备能够与购买的新款特斯拉车辆完全匹配。

电动汽车,新车,热点车型,特斯拉家用充电装置安装,特斯拉提供充电安装服务,特斯拉充电安装服务

但据最新消息显示,特斯拉在新车订购流程中新增了家用充电装置的安装服务选项。许多买家可在特斯拉网站上的在线配置程序(online configurator)确认Model S及Model X车型的选配件。在配置程序内选配件卡片上仅仅只是新增了240V插座的安装服务,该设备可供特斯拉的移动连接器使用,亦或选用硬连线特斯拉壁挂式连接器安装服务。

特斯拉向Electrek透露,公司开始向北美洲内的“少数几个核心市场”提供家用充电设备的安装服务。据配置程序参考文件中的源码(source code)显示,目前仅内华达州、马萨诸塞州、罗德岛州、新罕布什尔州、佛蒙特州(Vermont)、特拉华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马里兰州、康涅狄格州(Connecticut)将享受该安装服务。

特斯拉表示,该服务旨在简化采购流程,将用户与“经特斯拉认证的电工”进行配对,在交付新车前,让电工上门为用户安装充电装置。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8/1604590459470020645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