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PSA上半年全球销量微增 DS同比下跌近半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7-18 06:57:57

PSA上半年全球销量微增 DS同比下跌近半

盖世汽车讯 根据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日前公布的全球销量数据,2017年上半年该集团全球销量较去年同期实现了2.31%的增幅,为1,579,934辆。其中,欧洲销量出现了0.24%的微跌,中国市场的销量持续下降。2016年,PSA推出了名为Push to Pass的战略计划。根据该计划,到2017年年底,该集团将在六大区域推出31款新车。因此,该集团将继续推动产品攻势。

今年上半年,PSA集团旗下三大品牌的销量表现呈较大差异。三大品牌中,DS和雪铁龙均出现两位数的跌幅。DS品牌上半年销量较去年同期暴跌近一半,为27,866辆,跌幅高达46.31%;而雪铁龙今年上半年全球销量为526,761辆,较去年同期的600,963辆下滑12.35%;标致是三大品牌中唯一上半年销量实现增长的品牌,从去年同期的891,335辆攀升15%至1,025,307辆。

从地区来看,在欧洲,PSA集团上半年新车注册量同比上涨4%,但是销量较去年同期下跌1.9%至1,036,000辆。其中,标致2008 SUV车型的交付销量较去年同期实现了10%的增长,成为细分市场第二大畅销车。雪铁龙品牌连续六年创下注册量新高,今年上半年欧洲注册量同比上涨5.6%,高于行业新车注册量1个百分点。

在中国和东南亚地区,PSA今年上半年共销售152,380辆新车,较去年同期的296,507辆大跌48.6%,几乎是去年的一半。旗下三大品牌在该地区均出现了较大的跌幅,标致同比下滑36.55%,而雪铁龙和DS的跌幅均在63%之上。在中国,PSA改变了其在华两大合资企业及网络布局的业务模式。作为改革的一部分,PSA于6月7日与长安汽车签署了强化合作的协议,希望能加速DS品牌在华的发展步伐。

在中东地区和非洲,PSA销量增势继续。今年上半年新车销量为277,931辆,较去年同期的87,420辆同比暴增217.93%。尽管集团在该地区的整体销量实现了剧增,但是雪铁龙和DS品牌仍然出现了同比下滑的现象。

在拉丁美洲地区,PSA上半年销量较去年攀升8.52%至96,357辆。今年第二季度,标致在阿根廷、墨西哥和智利推出了标致301,推动标致在该地区的销量同比上涨5.2%。近期,标致又在墨西哥、巴西和智利推出了全新3008 SUV车型,该车型将于今年年底在阿根廷推出。同期,DS品牌在该地区实现了48.6%的同比增幅。未来数月,DS将在该地区新开4家全新门店,推广DS 7 Crossback。

今年前6个月,PSA在印度-太平洋地区的销量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其中,日本销量同比攀升11.1%。该地区的销量主力是雪铁龙品牌,该品牌上半年销量增幅高达52.8%,C4 Picasso和C4 Cactus做出了一定贡献。在日本和韩国,标致3008 SUV十分成功,四个月内收到了2,300个订单。

PSA上半年全球销量微增 DS同比下跌近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7/1806590559570018195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