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马勒动力总成在英国北安普顿建立实际驾驶排放中心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5-19 14:07:2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马勒动力总成(MAHLE Powertrain)开始在英国北安普顿 (Northampton)的工业园区内兴建一座新的实际驾驶排放中心(RDEC)。近期,马勒动力总成将位于密歇根州普利茅斯市(Plymouth, Michigan)的新测试中心收归旗下。

马勒动力总成在英国北安普顿建立实际驾驶排放中心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作为全球发动机开发及咨询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马勒动力总成(MAHLE Powertrain)开始在英国北安普顿(Northampton)的工业园区内建立新的实际驾驶排放中心(RDEC)。

预计该中心的扩建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完工,该中心将囊括马勒动力总成的新款四轮驱动底盘测功计(4WD chassis dynamometer)及整套排放设备,以便开展全球级排放测试,其测试的执行符合新颁布《全球统一的轻型车测试标准》(Worldwide Harmonised Light Vehicle Test Procedure,WLTP)的相关要求。

该中心的建立将增强马勒动力总成在实际驾驶排放方面的专业性,全面应用经英国车辆验证局(Vehicle Certification Agency,VCA)批准的实际驾驶排放测试路径,充分发挥其效用,并在室内实验室模拟其性能。

新中心将提升马勒动力总成的性能,提供整套实际驾驶排放测试服务,囊括了在途车载排放测试系统(portable emissions measurement system,PEMS)及动态路面模拟及综合性车辆排放测试。

自2017年9月起,《全球统一的轻型车测试标准》新规将取代现行的新欧洲行驶循环测试(New European Driving Cycle,NEDC)。新规将被用作为标准的车辆排放测试方法,用于测量更具代表性的燃油经济性及排放数值。WLTP测试周期旨在更紧密地模拟实际行驶驾驶风格,因此花费的时间更久,车速及载荷数更高。测试时将涉及加速阶段及制动阶段。

马勒动力总成首席工程师(负责构造测试,build & test)——Derek Wise表示:“新中心将使公司的实际驾驶排放测试走在业界前沿,为现有用户及未来的新用户提供范围更广的服务。”

马勒动力总成在英国营斥资数百万英镑进行投资,新测试中心是其中的重要一环,旨在提升该中心的测试能力。此外,该中心还将提供新接待区,在显示屏幕上播放马勒动力总成的各个项目。该中心内设有多个会议室,配备了相关的会议配套设施。

最近,马勒动力总成在美国也投入了数百万美元完成向北美地区的扩张。近期,马勒动力总成将位于密歇根州普利茅斯市(Plymouth, Michigan)的新测试中心收归旗下。公司还斥资购入了新排放设备,该设备符合符合EPA 1066合规标准(EPA 1066 compliance),采用现有的四轮驱动底盘测功计对车辆进行排放测试。

负责重建及规划事宜的北安普顿自治市镇议会阁僚(Northampton Borough Council cabinet member)——Cllr Tim Hadland表示:“马勒动力总成是北安普顿水滨工业区中的核心企业,对于其在北安普顿的扩建升级,我是乐观其成的。据北安普顿活力计划(Northampton Alive programme)表明,本镇是非常适合企业开展业务并实现增长,我们期望马勒动力总成在未来将继续取得成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1902072872870013378C103.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