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通用4月在华销量微跌 凯迪拉克销量同比翻倍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5-05 10:08:50

销量,通用在华销量,上汽通用4月销量,通用五菱销量,宝骏4月销量,4月汽车销量

盖世汽车讯 据通用汽车官网发布的数据显示,通用汽车及在华合资企业4月份在中国市场的交付量达到272,77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1.9%。凯迪拉克与宝骏品牌表现较为抢眼,第一季度的销量均创下新的记录,二者同比增幅分别达到98%与58%。

通用在华交付的豪华车、SUV及MPV的合计销量同比增幅达到14%,且在总销量当中的占比达接近50%。为进一步满足市场对于功能型车的需求,通用今年在中国市场发布的18款新车及升级车型当中近一半为SUV和MPV。此外,凯迪拉克也将进一步完善在中国市场的布局。

凯迪拉克增幅近一倍 别克交付量居首

从单个品牌来看,别克4月份在华共交付84,162辆。其中GL8 MPV家庭车的需求量同比上涨81%,交付量历史性的突破12,287辆;昂科威SUV在华的交付量达到15,432辆。四月份,别克发布了首款增程式Velite 5电动车,百公里油耗低至0.9升。此外,在上月的上海车展上,全新一代君威的发布也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通用旗下雪佛兰品牌4月份在中国市场一共交付了32,044辆,而其旗舰产品迈锐宝家族的销量同比攀升32%。科沃兹中级家轿上市以来的首个4月便售出近10,000辆。此外,雪佛兰旗下最畅销SUV探界者于上个月正式加入中国竞争激烈的中型SUV市场,且探界者是中国首款配备通用汽车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

通用旗下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4月份在华的销量增幅最为明显,几乎为去年同期两倍,4月份共计售出13,903辆,连续14个月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其中,XT5 SUV在华共交付了5,212辆;豪华轿跑ATS-L则共售出4,573辆,同比增长超过一倍; XTS 豪华轿车同比增长50%,而CT6豪华旗舰轿车销量同比涨幅达到176%。

宝骏品牌4月份在华交付量接近60,000辆,其中宝骏510小型SUV成为品牌最畅销车型,4月份交付量超过20,000辆。宝骏730 MPV上个月的交付量超过1.8万辆,而宝骏310于4月份正式面世,作为宝骏旗下首款旅行车,它额外的储物空间增强了入门级乘用车的多功能性。

五菱品牌上月在华共交付了82,679辆,继续引领商务汽车市场。其中五菱宏光S MPV 上个月共交付了33,571辆,进一步推动了五菱深入乘用车市场的进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0510085185170012453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