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博泽在上海成立新总部 旨在促进在华业务增长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4-24 15:18:4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博泽集团(Brose Group)在上海开了一个新总部,配置了600名员工,为分布在日本、韩国和泰国的6个生产基地和销售办事处提供支持。该总部的总投资额达到7200万欧元(约合7813万美元),为博泽在华市场的稳定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其在华的营业额占据博泽集团总营业额的两成,预计到2025年其份额将提升至25%,营业额将从12亿欧元(约合13亿美元)增至20亿欧元(约合21.7亿美元)。

博泽在上海成立新总部 旨在促进在华业务增长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博泽集团CEO尤尔根·奥托(Jürgen Otto)在4月21日举办的典礼上向120多位政商界人士强调道:“博泽集团(Brose Group)在上海开了一个新总部,与旗下的上海工厂相邻,配置了600名员工,为分布在日本、韩国和泰国的6个生产基地和销售办事处提供支持。该总部的总投资额达到7200万欧元(约合7813万美元),为博泽在华市场的稳定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20多年前,博泽集团凭借其车窗调节产品(window regulator production)进入中国市场。如今,博泽将旗下整个产品组合投入到中国市场,从车门及座椅系统到电机及驱动系统。如今,该公司将在中国雇佣4000名员工。

其在华的营业额占据博泽集团总营业额的两成,预计到2025年其份额将提升至25%,营业额将从12亿欧元(约合13亿美元)增至20亿欧元(约合21.7亿美元)。尤尔根·奥托解释道:“据估计,在华市场的潜力巨大,目前中国正处于车辆的电气化转型过程中。”博泽将加强与当地合作伙伴方的合作,强化其拓展力度。

博泽旨在每年大幅提升其能效及专业技术,其中就包括管理领域,这就是博泽采用最新的标准化办公室管理和全球IT网络的原因所在。行政大楼将容纳来自三大业务部(车门系统、座机调节器及驱动装置)的员工,同时为其提供各类技术职能。采购活动、人事工作及质量保证等工作也将转到新的总部执行。新大楼位于一座超现代生产车间附近,该工厂基地面积约为1.4万平方米,部件及系统的年平均产量为330万个。博泽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将产量翻一番。

博泽想要在上海进一步拓展48V应用的研发。尤尔根·奥托强调道:“中国是主要的电动汽车市场,博泽将在华研发新款创新型产品,帮助国内和全球用户进一步提升其电动汽车和传统汽车的能效。”

此外,博泽致力于车辆内饰的新款调节系统,用于控制侧门的开关。博泽旗下机电领域的专家将于4月28日在上海车展提出其最新的理念。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24031846184670011663C103.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