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本田创新公司将成立 致力于车联网、物联网等领域的研究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4-17 13:49:0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作为本田美国研发(Honda R&D Americas, Inc.)的全球性开放式创新中心——本田硅谷实验室(Honda Silicon Valley Lab)将扩展其研究领域,并以本田研发创新公司(简称“本田创新”,Honda Innovations)的身份对外开展合作。

投资扩建,产能布局,本田创新研究,本田创新本田硅谷实验室,本田创新车联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作为本田美国研发(Honda R&D Americas, Inc.)的全球性开放式创新中心——本田硅谷实验室(Honda Silicon Valley Lab)将扩展其研究领域,并以本田研发创新公司(简称“本田创新”,Honda Innovations)的身份对外开展合作。

本田创新的办公地址依然设在加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 CA),其试图与全球初创企业及品牌及设计研发团体等创新机构开展合作。Nick Sugimoto长期担任本田硅谷实验室的高级项目主管,现已被任命为本田创新的首席执行官。

本田创新的关注领域包括互联车辆及物联网(IoT)服务、人机界面、机器智能及机器人、智能网联服务、个人移动性(Personal Mobility)及产业创新(Industrial Innovation)。此外,本田创新将与Waymo开展技术讨论,旨在将Waymo的自动驾驶技术整合到本田旗下车辆中。本田研发公司(Honda R&D Co., Ltd.)与Waymo公司于2016年末签订了谅解备忘录(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本田开发工作室(Honda Developer Studio)及本田Xcelerator是建立的两个开放式创新项目,作为本田在硅谷业务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上述两个项目将纳入到新建立的本田创新业务中,致力于开发新技术及业务理念并付诸实验。

Honda Xcelerator是由本田规格实验室主导的计划,旨在为创造全新产品的项目提供资金援助、合作机会、测试车辆、本田导师指导等。本田研发工作室则旨在加快车载应用程序的投入应用,于2014年在本田硅谷实验室内部设立平台,供本田工程师及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开展合作。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1701490349370011172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