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提高车辆燃油经济性 海拉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4-14 15:56:26

提高车辆燃油经济性 海拉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随着环保法规越来越严苛,且燃油价格不断攀升,在降低CO2排放和燃油消耗的呼声中,市场对燃油经济性产品的呼声越来越高,海拉应市场需求研发并制造出电子助力转向(EPS)控制器。该系统具有轻量化,回正性好和免维护的特点。并可灵活安装于所有车辆,包括从紧凑型到高档型不同车辆。

与传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需要发动机提供持续动力不同,EPS只在转向时由电机提供助力,从而降低油耗。基于传感器的综合输入信号,控制模块通过控制EPS系统的电机电源来调整所需的转向助力,从而为车辆带来每百公里0.8L的燃油经济性,并减少20 g的CO2排放。

此外,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还对自动驾驶与驾驶辅助系统的研发有重要的意义。日渐增长的驾驶辅助与自动驾驶市场,对汽车安全性能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汽车操控的核心,海拉致力于研发汽车安全完整性最高等级(D-ASIL等级,即Automotive Safety Integration Level汽车安全完整性等级,共有A/B/C/D四个等级,D是最高等级)和低失效率的电子助力转向控制器,应对未来市场对于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需求。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14035626562670011005C103.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