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瓦尔梅特汽车将生产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紧凑型轿车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3-23 15:23:01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瓦尔梅特汽车公司(Valmet Automotive,也有同行译为“维美德汽车”)和梅赛德斯奔驰共同宣布将在芬兰的新考蓬基(Uusikaupunki)工厂生产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紧凑型轿车。梅赛德斯A级车订单即将执行完毕,其车型的生产将持续至今年底。

瓦尔梅特汽车将生产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紧凑型轿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瓦尔梅特汽车公司(Valmet Automotive,也有同行译为“维美德汽车”)与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发表联合声明,瓦尔梅特旗下位于芬兰的新考蓬基(Uusikaupunki)工厂将生产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紧凑型轿车。

不论从合约期限还是制造范围看,这份制造合约都与梅萨德斯奔驰签订的A级车和GLC SUV的合约订单相媲美。戴姆勒与瓦尔梅特汽车签订了制造合同,该产品尚处于寿命周期的初级阶段,该合约的签订强化了后者在梅赛德斯奔驰产品战略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梅赛德斯奔驰采购与供应商质量部门(Procurement and Supplier Quality)的分部委员会成员克劳斯·吉汉德(Klaus Zehender)博士称:“与瓦尔梅特的合作极为成功,双方在未来必定加强合作,继续生产新一代的紧凑型轿车。”

瓦尔梅特汽车的首席执行官Ilpo Korhonen表示:“新签订的制造合约将使两家公司的合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同时确保未来几年内新考蓬基工厂的制造订单保持良好水平。”

瓦尔梅特汽车随即发布了新款紧凑型轿车的制造设计项目,首要目标是对旗下工厂内的A级车身制造车间进行必要的修改调整,旗下的油漆和装配车间也需要微调。梅赛德斯A级车订单即将执行完毕,其车型的生产将持续至今年底。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3/2303230123170009716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