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2017年即将上市的20款新车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6-11-23 06:08:50


9、马自达CX-9

马自达集团希望通过在汽车上采用先进的技术和让人印象深刻的设计来提高驾驶的乐趣。全新一代2016 CX-9 采用的是中型家庭旅行车的设计,用于三排座椅。之前的一款车型采用的是福特V-6引擎,而现在这款则采用的是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汽车内部的设计也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口味,虽然新款CX-9系列要比之前的一款的车身要短2.5厘米,但前后轮之间的距离要长5厘米,这养一来,后排座椅放假的空间也相对变大,进入第三排座椅入座也更加方便。


2017年即将上市的20款新车


10别克昂科威

别克五座型昂科威(Envision)系列在中国打造,主要借鉴的是7座型昂科雷(Enclave)和微型昂科拉(Encore)系列车型。昂科威采用前轮驱动,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以及一个后排差速器,在转向的时候,可以将扭矩转移大外部的车轮上去。


2017年即将上市的20款新车


11、捷豹F-Pace

尽管不是一款车型更大,更加实用的五座型轿车,F-Pace系列的地面操作台的面积也更加宽敞。F-Pace系列采用的是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引擎以及八速自动变速装置,同时也有一个汽油V-6涡轮增压引擎可供选择。


2017年即将上市的20款新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1/230613071377000144687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